這天,我真得是開了眼界了!!
遇到感恩節的大活動時,大夥齊聚的力量,竟然有這麼大~~~
一天的檔期,做年底的衝剌外…看到喜歡、需要的東西,當然也不容錯過…

就這樣…網路依舊忙碌
工作也沒有間斷…

當配送人員到達時…
一次出動了…3 台大大的「流籠車」給裝了進來
光是把我們買的東西全卸完,也得花了不少時間。
 

IMG_1918

堆了許多座小山 在櫃台前…

經過之人,無不發出驚嘆。

在這裏,分工、作事都非常的有效率…

這景象也不能久留

IMG_1921

約莫30分鐘,這裏就完完全全的被清空了。
每一個箱子都有找到它的主人

大大小小…上頭都有每個主人的名字

而我…也有四大箱喔~~

IMG_1922

等到下班時,開始拆箱…
這才是興奮的開始
除了看自己的東西,是否送達外
還可以看一下別人,到底是買了什麼東西…

看看有沒自己喜歡卻沒買到的漏網之魚…

IMG_1923

哈~ 這種分享,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而且也可以了解平常一起工作的同事們,到底對什麼樣的東西有興趣呢。

*************************************************************

今天,是 2012年,最後一檔的會員日活動(12/7)
應該也會造成一股小小的旋風…

在為耶誕節準備時,想不出到底是要準備什麼禮物的朋友阿
不如上網去看一下吧~

說不定在「有感」的促銷活動中,會激起一丁丁的想法呢!

我呢,等不及了
已經上網,好好的、認真的看過…並且買了一些東西…

司機想吃的「x舍食堂」的乾麵,買了!!

男孩想吃的「黑x傅」捲心酥,買了!!

我想要看的漫畫,當然也滑下去,按了許多次的滑鼠左鍵。

另外,要給小男孩的簡單小禮物,也一起先買起來,準備藏起來。
年終大掃除要用的清潔用具,不小心,也買了一些備用…
姊姊也被我毒到,心動想要買的「攪拌器」,當然也是買了~~

還有,黑貓任選八件美食免運享九折的活動,當然也買了,
挑了「肉圓生、蔥油餅、海鴻萬巒豬腳…」台灣各地不同的美食
是不是有過年的 Fu 了…
頗有訂年菜的那種勁呢!!

就這樣,趁著睡意未來前把這些該做的事,全都做完了

好啦~ 等著貨送到啦~

我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血拼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