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特別愛吃蜜餞這類東西
但是和久未見的朋友一起帶小孩出來到處聚聚

看著孩子玩,自己的那個童心也起

突然想起這「牛車俥」也正好在附近,就順道一逛
一起重回孩提時光吧

IMG_7795

這裏的衛生、乾淨程度頗不錯的
只要這裏有賣的東西,大多數都有提供試吃
合了口味再自己裝袋秤重計價。

把試吃區獨立一個區塊,讓味蕾多都一些嚐試之後,再去不同的桶子裏尋寶。

     無標題

這天,我大概是失心瘋了
竟然就讓男孩任意裝~~~

不一下子,五彩繽紛的蜜餞、糖果就都在透明的夾鍊袋中了。

無標題

滿滿一提籃

花了500多元…

真有這樣好買嗎?

哈~誰知!! 這些不知要吃多久阿~
不如,接下來的「outlander 週歲旅行」時,就一起帶走吧~
伴隨一路的精神零食。

 IMG_7796

當我看到鴿子蛋時,完全嚇到~ (不是真的鴿子蛋喔,只是形似)
因為這真得是我小小的時候吃的東西
原來,這東西還存在!?

試吃了一顆,我知道,味道沒變~
就是嘴裏,會有卡啦的聲音,在牙齒和鴿子蛋殼切裂的聲音

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完全不知該怎麼形容
總之,就是這一味啦~
我小時候和鄰居朋友們一起吃的味道阿

男孩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有「口哨糖」完全搶走了其它商品的風采

 IMG_7798

試吃時,也吹…
買完時,也吹…
上車時,也吹…

口哨糖的地位,應該正如「鴿子蛋」在我心中的地位吧~

這裏真得很不錯,既乾淨又衛生些,另外還有hinet wifi 提供。
整體感覺,給5顆星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 宜蘭 牛車俥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