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愛買書…每搬一次家,就得清掉一些書
清書,是痛苦的!!
所以,非不得已,也不想把書清掉。

雖,現在不用搬家了
而,書房的書…早就滿溢
如不整理,就也不能再買書
偏偏我又在書店工作

叫我不買,何其容易?!

所幸,現在有一條路,是還不錯的選擇~~
把書拿去二手書店賣了吧~~

二手的網路書店,想都不用想,就是「Tazze」了啦
可以自主決定要賣的價格,而且一次達到 30本,就可以免費配送
有一些童書,也能拿來捐贈給一些需要的單位~

讓書房瘦身之外,還可一起換些錢回來、並且回饋一下社會

這樣的選擇,我只能說~~太棒了啦~

第一批,我就共清出了 150本書。
其中有 30本是童書,直接捐出
餘 120本進二手書店銷售。

歷經了1個多月後,成效頗不錯的喔~
共賣出了50多本,結帳金額 2949元耶。

我的賣價大都是依定價的 5折來銷售。
然後賣價是二手書店實際收到的款項
但是平台、運費、管理…等費用,都是由二手書店來提供
所以二手書店也會收取部份的收續費。

我覺得非常的合理。

tazze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二手書販賣的所得,今天申請匯出現金。
約是一周內可以到帳戶。

目前還有 64本書在二手書店中,其中16本已送至賣家,等待確認訂購,確定售出32本
昨天我又申請了 30本書到書店裏去銷售,另外再捐出10本童書…

零零總總加起來,有 190 本的量耶~
天阿~~我…也太愛買了吧~

下一次的匯款,預計是在 10/25日。
到時我再來看看成效如何嘍!!

除了賣書之外,我有時也會上去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書可以買
像是我上日文課要用到的教科書,就是花了180元買到一本還不錯的二手書喔
教科書,常常都沒有什麼折扣
若是有二手書的選擇,是真得很不錯喔~

而且,重點是有鑑賞期 10天呢
若是收到時,不喜歡也可以退貨的呀!

這樣的服務,太貼心到家了啦~

接下來,我每個月還是會持續瘦身書房的!! Ye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 二手書店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