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了許久的潛水旅行,即將要出發了。
近日來的豪雨,還有繞過台灣往日本去的颱風,實在讓人有點小擔心
Summer vacation 耶…可不想在雨中渡過呀!!

日本的網購,實是方便
在還沒出門前2-3周,就開始執行「下單」的作業
並且先寫信通知會郵寄商品到此次旅行中會住的最後一個飯店( Moon Ocean Hotel)
得到同意後 (若是飯店通常都會同意,有一些民宿也是okay的喔! 但最好先通知)
我的行前大血拼,正式開始。

Amazon 的配送能力,只有一句可以形容~「快、狠、準
最好在下單前先想好,因為你只要訂單一成立,幾乎是不能取消的
他就配單、寄送出去了。
只要是packing or on the way 一定不接受 cancel 了

此行是在日本的最南端,所以配送時間上,會需要多一點時間
印象中 Amazon 的location 是在關東地區。
若是旅行在日本時,位置離關東地區較為遠一些的話,記得多預留一些時間喔(約3-4天)

只要是有計畫去旅行的地方,那裏有amazon的話
我都會很早就開始選擇想要的 wish list
順道關心一下價格
是網購,就一定要了解,價格、庫存都是變動的
機會,往往是給有「準備」的人。

另,有一點是採購很重要的考量
日本的消費本來就比台灣還來得高 (應該有3倍以上)
不見得任何東西在日本買,是會比較便宜喔
但,若是要買的商品是「日本的品牌
那麼就會是「採購重點」喔!!

for exsample : Sharp / Sony / 象印 / Thermos...

此次,我就因緣際會的…得到了一些優惠…
oh yeah....

愈想愈開心!!

可以預知,此次去日本,回程時我的行李又要大爆滿了。

先賭為快!!

PS  司機,這段時間偷偷瞞著你…買了好多東西,為了不讓你在日本時被嚇暈…
      此篇是寫給你看的!!

      請先有心理準備!!         

*****************************************************

水波爐

 Sharp 18L AX-CX2 水波爐一台  : 購入價 : 25800日元 約台幣 9804元

為了要買這一台,我實在煞費苦心,也是想了好久好久…遲遲不敢下手。
不過,這台就在我猶豫了1-2個月後的某天… 每次都那裏想「買」「不買」…「買」「不買」…
Amazon 有一個假日特價限時優惠的活動,折價 3000日元+免運 的吸引人促購。
(只要wish list 裏的商品,有做促購時,就會直接發信通知,價格通常逼得不得不下單)

我輸了…
我連忙翻出信用卡來,刷了…刷了啦~~

PS 聽說在日本Sharp 的水波爐,一年狂銷200萬台。( 200萬台<-- 這是真的喔~ )
     原因是它完全沒有「微波爐」的幅射、電磁波…
     日本人被幅射、電磁波給嚇怕了~ (311地震後更具增…)
     再來就是「健康」「原味」的考量 
     我呢,好不容易對「廚房」產生了些興趣,買一台最小的,應該也是很ok的吧~
     拿來當「電鍋」「烤箱」「氣炸鍋」用…
     算是多機一體…

     司機,這樣理由有沒很堅強呢!!
     買都買了~~我不會日文又不會退貨~~ (疑…真的嗎?! )
     收下了吧~ 「可以嗎?!」… (托臉裝可愛~ )

******************************************************

鬆餅機

Moffle 鬆餅機 購入價: 3518日元 約台幣 1350元

因為它的突然出現,而且價格是始無前例的低價
重點是還是數量很少
一直擔心會不會等我到了日本後,就…沒貨了
這種事,實在太有可能發生
我…只好買了一台阿!!

這品牌的商品,很多人都有買,也是有查訪了網路上的一個使用經驗
口碑上有一定的程度

而且烤盤又可以拆洗…So....

*********************************************************

手機套

 iPhone 4S 專用的手套殼: 台灣黑熊  購入價: 880日元   約台幣 350元

剛買到手的 iphone 4s 有姊妹們的愛心,幫它穿戴了外殼和保護貼
其實是不太需要再買什麼殼啦,I know...
上周我去參加公司outing 的活動時,穿了牛仔褲,把手機放在後口袋中
回來發現手機殼上有微微的牛仔色耶
哎!!
又興起我買個黑色的衣服來穿,就不怕牛仔褲褪色啦 ( 很牽強的理由…一看就知道…)

這樣 iPhone 的衣服就可以換啦~
PS 不是說要買日本特有的,不然不見得比較便宜嗎? 怎麼台灣黑熊還去日本買呢?!
     騙人…騙人…

怎麼會有這樣的聲音出來呢?!
那我只好再深入解釋一下

其實,這是「日本設計商品」,如果在台灣買的話,可能會買不到,而且也可能更貴
懂了嗎!!

(搔頭中~~~) 這個解釋,怎麼有點聽不下去呢!!

(咳…) 嗯!! 真的!! 請相信,這個是有便宜,又有台灣特色,是購買的主因,Okay?!

不要再討論這個…接續下一個
跳過…跳過啦~~

******************************************************

防水手機套

  a Mix 防水、防塵手機袋 購入黑色款與粉色款 價格 790日元 約台幣 300元

某次…和台中的車友去騎單車
因為是小微雨的天氣…
就看到一堆人用塑膠袋把手機給包了起來
怕騎車時,不小心讓心機給溼了…變成了不保固手機

多麼的小心、又多麼的寶貝
但是,用透明塑膠袋裝手機,實在不是什麼聰明之舉
重點是…「很醜」好嗎!!

在夏天,我們家是這麼的戶外型的玩家
總不能被「水」給打敗了

所以…「防水」「防塵」很重要!!

不囉嗦…買了
順道一起多買了2-3個,預計送給台中這次幫我奔波買手機的姊妹們
希望她們下次騎車時,不要再包「透明塑膠袋」了,好嗎!!

********************************************************

項練

  Simplism 手機背帶  多款顏色 購入價: 873日元 約台幣 331元

這去年就買過了
覺得還滿好用的 (在日本旅行時,有借過使用(按我))
旅程中使用了9天
非常的方便,而且非常的密合
不用擔心一半手機摔落

要時把手機借給小孩們拿時,也可以讓他們戴在脖子上
省得搶來搶去時摔到嘍~

**********************************************************

餅

 Torte Cookies 小西點  4盒日幣 1800元  約台幣 684元,一盒約 171元。

某次兒子同學家送了一盒 Torte 的餅乾…覺得好吃
小圓盒一直留在家中
這次要去日本,想說不如也來看看,買不買得到~

沒想到,Amazon 什麼都賣…當然也有 Torte Cookies耶
一箱有4盒,每一盒有2層,容量很足,又好吃
價格也很合理喔

買回來當「歐米呀給」非常的適合呢!!

*********************************************************

保溫1 保溫2 保溫3

  Thermos真空斷熱商品 

購入價 :圖1 日元 1848元  約台幣702元

           圖2 日元 2443元  約台幣 930元

           圖3 日元  2357元  約台幣 900元

膳魔師在台灣也賣了許久,有很多人都使用這牌子的商品
若是到了日本,也是很值得考慮買回來

價格的部份,大約是台灣售價上的 5-7折左右喔
保溫效果不錯的呀!!

像圖1 容量 500L 在台灣的官網上定價是  1500-1600元左右
   圖2 容量 2000L 在官網上的價格大約是會落在 2200-2750 元左右
   圖3 因為沒有找到台灣官網上的類似商品,無法查詢。

    而官網上的定價,也不代表台灣真正的售價,通常會再低一些些
    就保守上來看,價格從日本買,還是有優勢的。

***********************************************************

抺茶 抺茶2

 宇治抹茶 圖1購入價 日元 887元 約台幣337元  / 圖2 日元748元 約台幣 284元

先說,我不愛抹茶~~
在台灣,我幾乎不太碰「抹茶」,可能是因為太甜了
也可能我自己不是很愛這口味,所有製品只要是「抹茶」口味的,我只會遠觀!!
不過,宇治的抹茶就非常的好喝
真得和台灣的不一樣
在售價上也有很明顯的不同 (當然是比較貴啦~)

每次我回到台中時,去住的那家「鄉下民宿」
總是不收我錢的房東太太意外的愛上這味道…
這回去日本,當然要幫她扛一些回來嘍~

這些基本的人情世故,一定要做的阿~~

************************************************************

手表 

 Casio 簡單款手表

我家,平常都沒有戴手表的習慣。
要上小二的男孩最近有說,他想要有一個手表。
一想到手表就只有想到「baby G 」那種很酷的款式
除了是手表外,也有裝飾的效果
但是有點怕,他會不會上課覺得無聊就拿手表在那裏按來按去…亂分心~

最後決定還是挑了簡單款的手表,讓他使用嘍。

*************************************************************

水壺1 水壺2

Thermos 真空斷熱 1.5L 保冷瓶       購入價: 2480日元  約台幣 950元。
目前在台灣官網上查到的是 1.0L售價 2100元。

買這二隻,一個是要送阿公,一個是要給我們家的小小運動家 Ryan的。
因為阿公平常工作都很早起,而且很忙…
常常水帶去了,冬天時,熱得變涼了~ 夏天時,涼的變熱了…
現在夏天又到了…水的需求會增加…
如果一上車就有冰涼的水可以喝~ Kimochi....應該可以更好喔!!

那為什麼買給Ryan呢?!
因為司機說 : 他那麼愛運動…又流那麼多汗…如果暑假去打球時,帶一壺涼涼的水去…
                  一定打得更賣力的啦~

一個是老爸,一個是兒子…
司機付這個錢…「痛快」!!

所以今晚又再加購這些商品嘍~

************************************************************** 

傘

日本的雨傘,其實也很有名喔
當然花樣上的細緻度、傘的耐用度…都是有口碑的喔!!

平常阿嬤出去時,都很怕曬…夏日酷陽又來報到
而阿嬤的包包又都不大卡
找這種可折式的陽傘,抗UV 99% 以上…
送阿嬤再適合不過啦~~~

這把「蝴蝶結」的陽傘…送給我們家辛勞的阿嬤嘍!!

********************************************************

寫到此,擔心更甚!!
不知這次會裝了幾箱寄到飯店去~

去年在飯店看到那九大箱,裝滿一台行李車的眼神 (按我)
會不會又在我Check in 時出現呢?

這次很可能是要裝滿 2台行李車才裝得下~
因為同行友人也扛了水波爐、鬆餅機…
上頭的名字,全都是我的

我想,這時飯店應該已經暗罵在心
想說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怎麼可以去渡假的小島上,還買了這麼多…東西寄過去呢!

呼~ 心情好緊張喔~

要Check-in 前,我應該先把小費準備好
不然,服務人員幫我推到房間時
我一定會緊張到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網購 血拼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