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 Ryan 練習樂樂棒球,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不太過問他打球的狀況,總之,他開心的和球隊一起玩,是我們覺得最重要的事。

今天要寫的,不是 Ryan 打球的情況。
而是昨日我的伴讀媽媽體驗日時,看到一些事情。

IMG_0946

陽光,這天出奇的大,我還是選坐在太陽下看
是想感覺一下,在這麼大的太陽下曬…會是什麼感覺

冬天剛過,會有點忘記暖陽的效應阿。

午餐後,來自高年級的同學們,自動自發的往操場上前進。
自己暖了一下身,相互投接球一下。

等大夥都暖身的差不多了,這才開始分隊練習。

中午大約是 1 小時的時間可以打球。

我坐在看台上,看著球被揮出去、被接殺
跑壘時爭取一點點的機會,就是要往下一個壘包前進。

IMG_0934

很輕鬆狀的練習著…

不久,就看到幾顆球,被擊出時,在天際間…爆了開來

孩子們繼續打著球…

教練蹲在球籃旁挑選狀況好一點的球,讓下一棒打擊用。

或許,我實在少見多怪~
想說,孩子們爆發力,也太強了吧~
一下子就把球給打爆了!!

會不會是午餐吃太多,力氣特別大呢!?

年紀最小的 Ryan 這天在守備時,不是顧球籃,就是當補手、放球。

和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們一起的球隊中,Ryan 看起來,也變得安靜 、也變得專注。
(他愛和年紀大一些的人一起玩)

腦袋閃過一個念頭
平常都是教練在為這個球隊準備,我們能為球隊做的事,一點也沒有。

偶而的比賽,我們去看,也只是默默的坐在一旁,輕聲的拍手

站在球場上的這群孩子,實在需要多一點的鼓舞

某天聽 Ryan 說,教練有說,如果球賽打到第一名,就要請他們吃牛排。

對孩子來說,不止是牛排~ 而是「第一名牛排」

那種鼓勵和挑戰是很明確的。

我喜歡看他們打球。

希望他們熱衷於打球
或許,我也該為他們而做一些鼓勵的。

訂了一些新的樂樂棒球
等拿到手時,再送去給這群孩子們…

這些愛自己喜歡的事,「做不能不做的事」的孩子們。

繼續「樂樂棒」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樂棒球 小學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