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ad 能幹麻?!
為什麼要買iPad呢?
買了到底是拿來做什麼用呢?!

還不都是玩遊戲而以…

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
不過,有了iPad 的這一個多月來
慢慢的有改觀

我們家的iPad 拿來也是玩遊戲,也來做一些其它的事
至少是什麼事呢
很難一次說清楚

不然就有空慢慢的說一下吧!!

遊戲,是 iPad 的強項。
一開始,就從遊戲開始吧!!

 

Rat On A Skateboard (按我)


一隻會玩滑板的老鼠,闖關卡的遊戲。
全程只要靠一隻手指頭就可以闖關了

按一下,就代表跳起來
而若不想馬上落下來的話,就得連續多按幾下,讓滑板轉圈,就可以保持在高空中。

過程中會有不同的困難和挑戰
要玩的話,還非得很專心才行喔。

 

三種遊戲模式:

1。任意關卡一直接續,看能得到的分數有多少,會記錄下來最高成績分數。

2。加了香蕉皮的關卡,只要一踩到,就會摔倒,就得重新挑戰。

3。 40種不同的關卡,可以闖關挑戰的喔。--> 這個我已經完全破關了呢!! 耶~開心。


全程就只要靠一根手指頭,觸碰螢幕即可操控喔。

玩了會忍不住一直想破關呢…
有時還覺得是不是自己也變得滑板高手了呀
覺得自己身手還真是敏捷耶。

********************************************************

Chinese Checkers King 跳棋 (按我 ) Free

 

可以多人一起玩喔,也可以一個人和電腦對戰。
想辦法借路跳格,快速的搬家到對岸
邊玩邊思考的小遊戲,不錯玩喔

 


有時候,我們在家也會玩跳棋,這下子也能在iPad 上玩了呢!!
不用怕不小心弄掉了棋子喔

**************************************************************

Crazy Electric (按我) 0.99 美金

這也是一款要動腦的遊戲喔
要想辦法把電源牽引到燈泡的地方,讓不同的關卡中,所有的燈炮都能發亮喔
而且也要小心,不要電力過強,而使得燈泡燒破掉喔!!

每一個關卡過關時,會知道,自己得到幾個燈
每 20個關卡,是一大關
若是要繼續挑戰的話,必須收集到的燈泡數都不一樣
像我這次過了 20個關卡,但是要進到下一個大關卡時,必須收集到 30個燈泡
若是不能達成,就不能再闖關
必須先去把燈泡補齊喔



***********************************************************
Crazy Harbor (按我) 0.99美金

在貨櫃碼頭的地方,會有不同的貨櫃需要搭載
但是綠色的船上,要在限定的時間內,想辦法去除掉其它的貨櫃箱,僅留下「綠色」的貨櫃箱喔
大大小小不同的貨櫃,有灰的、黃的、紅的、綠的
其中灰色與黃色的,可以用手指頭把它按掉,會消失
讓貨櫃搖晃,這樣才能想辦法留下綠色的貨櫃
而「紅色貨櫃」是無法按掉消失的,只能讓想辦法讓它掉入海裏喔
一次是 40個關卡,而愈後面的關卡,就有不同的困擾度,不經思考,是很難過關的喔。


********************************************************************************

Hey, That's My Fish! 嘿!! 我的魚! (網站 按我) 4.99 美金

最多可以 4個人一起玩。
在南極上都已經結冰的冰塊上,有不同的區塊,裏頭冰著不同數量的魚
可愛的小企鵝要想辦法補魚,看誰補的魚最多嘍!!




只要站上去的魚,就是屬於自己的,而走到下一步時,剛才踩的冰塊就會沉入海底
記得,要想辦法多吃一些去

若是冰塊被單獨切開了,就會一整片掉入海裏
小企鵝若站在單獨的冰塊上的話,就會被鯊魚給吃掉嘍。

一切小心為妙…
趕緊去捉魚吧!!

*****************************************************

Kick Buttowski 冒險王 奇克 (按我 ) Free

這是由Disney 卡通延伸出來的遊戲喔
據兒子說,這個卡通也很好看…

在這個遊戲中,奇克會坐在一台紙箱做的飛車裏
奇克從斜台下滑時,可以透過一開始的催油門的過程中,儲備動能
玩家必須幫奇克做些事,當油表衝到綠色的地方,就要按一下螢幕,這樣就能儲備動能喔

等到奇克衝出跑道後,就可以開始讓紙飛車往上、往前衝剌
在紙箱的後面,有一個是奇克自己製作的「汽水推進器」
這是另外的一股動力,可以讓奇克在重要的時刻,衝得更快速喔。

每一次玩,都好像在看一次的卡通表演
兩個兒子可是很愛玩這個遊戲的喔!!

************************************************************

Birzzle (按我) 0.99美金

這是小雞版的連線消除遊戲。
同樣顏色的小雞,3隻以上,就可以爆破喔
而且每一隻小雞都可以被移動
累積愈多顏色的小雞一起爆破的話,成績就會愈高。

這不分年紀,應該一下子就能上手。

挑戰它吧!!

**************************************************************

Fish Draw (按我 ) Free


這也是一款連線清除的遊戲喔
不過,玩法上,和小雞有一些不一樣
每一個關卡,都有設定不同的顏色魚、數量
要達成後,才能過關喔!!

一玩下去,大都會停不下來…

******************************************************

Labyrinth 迷宮 (按我) 7.99美金

把iPad 就拿在手上,活像是真得有彈珠在迷宮裏
靠上下左右搖晃的方式,讓彈球能快點找到出口喔!

關卡的選擇性非常的多
而且由易到難
不是隨便就能關關都過喔

在玩的時候,需要專注、和注意手部的運用
一個不小心,彈珠可能就會掉入陷阱之中,一切就得再重來呢!

****************************************************************

A Moon For The Sky 天空上的月亮(按我 )

月亮就要好好的掛在天空上嗎?
滿天的星斗,都是她的鄰居喔!

這次月亮要到星河裏去找星星,好好的將星星收集起來喔

用手畫線,將快要掉落的月亮彈起
讓她開心的去找星星吧!!

******************************************************************

Skill Game 塗鴨連線遊戲 (按我) 0.99美金

只要會數字 123就能玩這個遊戲
按數字的順序來連線

別覺得這沒什麼困難度喔
真得玩下去,常常都會被自己的粗心給阻擋了連線的去路呢

畫線的過程中,不能交叉、不能碰到任何的障礙物,也不能畫到紙外去喔

有一種要顧前又得顧後的感覺,才能繼續的遊戲呢!!

***********************************************

Stick Stunt Biker (按我) 0.99美金

玩家就是這個特技摩托車的車手喔!!
觸碰螢幕時,就是加速
放掉螢幕時,就是減速

在不同的路途上,到底要怎麼騎,才能順利off-road 呢!!
加速太快而在天空翻轉一圈了,又該怎麼安全的落下呢

考驗你的技術嘍!!

我家有 一個快車手 Min...對這遊戲,他總是玩得比我還好
只能說,他有個膽大心細的思考邏輯阿!!

*********************************************************

Slice It! (按我) (按我 2)

均分原理,在不同的圖形中,要把它給均分畫開指定的等份,這才能過關。
在四方形中,要均分它,是算簡單的
而在這個遊戲裏,常常會出現一些不一樣的形狀,而且每次下的指定都不盡相同
一開始覺得好像還滿簡單的遊戲,常常都會讓人想半天,都還得不到答案
當這個問題在腦中旋轉,解開之時,可真有說不出來的興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