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和晚餐,都是在飯店的一樓用餐。
泡過湯後,是有一點點剌激食慾的感覺。
(連我這個沒泡到,只拿著相機拍照的人,都有點小餓啦~)

快快快~~殺下樓去吧!!

IMG_5641

來日本,能夠不吃壽司嗎? 能不吃生魚片嗎?!
當然不行啦~ 而且要大盤大盤的拿…

把我們家三個男孩不吃的部份,一次補齊才行。
不然我可是花了1萬多元的台幣來住這一晚耶!!

IMG_5644

東西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新鮮啦~

握壽司的飯,就是不知為何超好吃…
忍不住就多吃了幾丸…肚子很快就會被撐飽了耶~

IMG_5651

已經去好殼的蝦,這是生的喔!! 這種蝦,本來就是紅色的喔
叫什麼名,我也不知道啦~管他的~

好像是什麼「海老蝦…什麼碗糕的」
沾上一點點醬油,就非常的好吃嘍~

什麼都得拿一些先試一下,看口感如何…

如果不錯吃的話,就再拼上第二盤!!

IMG_5661

有沒看到那個牛肉,哇哩,香嫩甜多汁,一點也不含糊耶!!
一切就切這麼一片,我大概吃了5片左右吧
Good Good Good 啦~

IMG_5652

毛豆,是Raymin 的最愛
義大利麵也是非常的好吃…
小朋友各吃上一小盤麵後,就也差不多飽了。

IMG_5650

找了很久,終於被我看到了讚岐烏龍麵。
我真得超級愛烏龍麵,尤是讚岐烏龍麵耶…
看到不吃,會覺得有一點點的難過。

本來出國前信誓旦旦地對自己說,一定要扛烏龍回來…
後來為了不想行李太重,還是沒買了…

因為我有一次在汐止的好市多,有試吃到~還是回台灣再去好市多買吧

IMG_5662

讚岐烏龍麵~天底下難得的好味道呢!!

小男孩在拿餐點時,就發現了巧克力鍋…不管有沒吃飽,就是想來玩這一鍋
自選料,用長叉子去沾巧克力
很有幸福感的一種甜點

這是來自瑞士
在我們多年前去瑞士渡蜜月時,也有品嚐過很道地的巧克力鍋喔
不過那時司機可是連碰都沒碰一下
因為他對甜的東西,總是興緻缺缺地…

這次他算是有挑戰,陪著男孩玩一下巧克力鍋了。

IMG_5656

IMG_5659

棉花糖、小泡芙、年輪蛋糕…都可以拿來沾喔

IMG_5642

日本的冰淇淋,是很有名的好吃。
在餐廳裏也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自己裝回來吃呢
不一下子就吃的飽飽了!!
我們的戰力,實在滿遜的。

怕吃太飽不能泡湯
司機說要小小逛一下飯店外圍

裝飾過的風車和像花火一樣的燈飾,點亮的夜的孤寂
映在小運河面上

風,微微涼涼的~有想打張躺椅在這裏休息的衝動

IMG_5666

雖已經是秋天了,但日本的這時,天氣都還滿不錯,不會太冷,唯夜的來襲,氣溫就會再低個幾度,非常符合司機喜歡的溫度。

我們只準備了長袖的襯杉當成外套。

IMG_5674

回到房間小小休息一下,順便換上浴衣
再一下下,我們就要去享受一下這裏的溫泉嘍

男孩們在床上看書、看DM…這些DM都是我們要帶他們去玩的樂園的相關訊息

他們兩個愈看愈興奮呀!!

IMG_5675

Ryan 看得這張,是隔天要去的 new reoma Wolrd, 就在溫泉飯店旁的。
Raymin 看的這張,是Gold Tower。是二天後要去的樂園。

我呢,一定要再來拍一下照片的~~
這裏的浴衣,真得很可愛,很想買二件回家的…

可惜在他們的賣店裏,並沒有賣…

IMG_5677

司機呢? 在忙什麼,怎麼沒入鏡~~~
他正在洗衣服啦~

雖然才是第三天…這裏的空間大,有地方可以曬…一定要先洗一下的喔~
而且我們這次帶出來的衣服,說真得也不多,不洗,也不行的呢

                  IMG_5693

等司機忙完,男孩三人又一起去泡湯了…
我呢,就又一個人~~~哎~~
如果有女兒,就有人陪著一起去泡湯,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了呀~

女生的湯屋,我一進去,就覺得有被款待的感覺
現場準備的東西,超級多的喔
什麼沐浴乳就有3-4種吧,還有磨腳皮的家司伙…
而且一堆的保養品,都是有品牌的,免費試用
從頭到腳,完全都照顧到了喔

而且泡完湯也不想急著回到房間的話,
一旁還有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有電視、按摩椅耶

湯屋裏有3個池,一個冷水池,一個烤箱,戶外有二層,是露天的湯池耶
空氣很好,透著微微的香氣
身體在那暖暖的溫泉裏,而露出水面的頭,還可以吹到秋天的微風
蟲叫聲不絕於耳,還有葉子CC速速的聲音…

這叫人,怎麼捨得離開~

泡過湯了之後,大夥都很好睡~
而且四個人約定好,一早一定要在早餐之前再來泡一次湯,這才夠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