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一路就是喝白開水的…
但是一個不小心看到lemon tea 就想嚐試看看

平常在台灣,通常只喝純喫茶的lemon tea
不然的話,就是白開水

IMG_4863

在日本又沒有純喫茶,那要喝什麼茶,實在是完全沒想法
隨手拿上一瓶「午後的紅茶 Lemon Tea」

一喝成主顧!!

一點也不會甜,非常的爽口
說真的,實在太好喝,好喝到我想扛一箱回家

我完全不知道台灣有沒賣這個茶…

拜託親朋好友,有空去超商時,幫我看一下啊~

不要讓我衝動地扛這個一箱回台灣嘿!!

IMG_4862

從第二天開始,我深怕會找不到超市可以買,於是都買大罐的放在身上
(其實是手推車)

後來小男孩也加入和我搶喝之路…
一次就不是買一罐了…

明兒個要去動物園野餐,一定要多買個二罐才行阿!!

PS看了很多的飲料販賣機,絕大多數,都沒賣這一味~~~
    還有,超市賣的飲料,比較便宜,若有機會進超市,一定要扛一罐出來阿

IMG_4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