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利用「圖書館」的資源,雖常常和圖書館接觸
因為近來想買的書太多,而書櫃實在已經塞不下了
就開始運用「預約」的功能來借書嘍!!

主力還是在 picture books 和一些自己想看的書。
請司機幫忙辦了借書證,一人一張外帶一張家庭卡
借書證,可以預約5本書,但家庭卡不能預約喔。

收到通知,預約的書到齊了,可以去借了
晚餐後就一起去借書嘍

除了預約的書目外,現場又看了一些其它的書,順道借回
現在是暑假期間,一張卡,可以借10本書喔,家庭卡是 20本。
也就是說,認真的借,我們家可以借到60本書耶

租借期間是一個月呢

很足夠的時間可以慢慢看書了。

不過,新書在分館裏,真得好少…書也被翻的很破爛
有時看到就真得連拿都不想拿

這次借書的清單如下:


   
  Farmer Brown Shears His Sheep
Minerva Louise and the Red TruckSquarehead
Bye-bye, CribAnother Night Before Christmas

看到書,就忍不住會想多借一點耶。
白雲麵包,這本書,已經絕版,我試了很多次,想要去買,但都買不到
在圖書館裏正好有預約到,也順利拿到書了喔,開心。

現在工作中,這是一本說職業的書,可以讓孩子了解每一個工作的背後,要準備那些事喔,是新書喔。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先看了一數位檔後,才決定要借這種書回來看的,孩子有時好心要幫忙,但卻不小心弄壞了很多的東西,為了擔心被罵,卻嫁禍給別人…這種事,在我家曾經發生過,非常適合我家二小娃。

艾瑪踩高蹺,這也是小艾瑪為其它的大象決定一些問題,想一些主意的故事
Ryan在學校,就有看過艾瑪的相關故事,熟悉度很高

外文繪本的部份,是去了現場後覺得不錯,書況也不錯的才借回來。

loose tooth 讀起來很輕鬆也很有韻味呢,若遇到快掉牙的年紀,這本書,就還滿適合看的呢

Squarehead 如果有人的頭,是正方形的,那他會怎樣呢?!

接下來,就是慢慢的消化這些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