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一個沒有阿爸開車的機會,母子倆一同去搭車,為流浪做一起開始。

沒有安全座椅,沒有專屬的童謠音樂、更沒有隨時可以哼上二句的阿爸
一切似乎有著許許多多的不一樣
但緊張一點也沒有,倒是多了那麼點點的探險味道。

火車站後頭的聯營車站,燈火通明著,突然覺得像是一個補蚊燈效應,人群是一堆堆地擠進,沒有停歇的感覺。背著行裏,Ryan也抱在手上,難道我們也正是擠進中的蚊子之二嗎?!

這是聯營車站成立後,第一次踏進來,有點不知該何去何從
溜過眼前的都是不同品牌的巴士售票台,還不能確定該選那一台,就也被人群擠著擠著往前,不同終點站的碼頭停放著一台台的巴士,還沒能找到"台中"這站,就被廣播的聲音給打斷了思緒。

當回到實際面,我們正站在"和欣"門口,8:25的車往台中尚有空位。
就是這裏了吧~買了票,380元/成人。

還有20分鐘的時間,我們得小小打發一下,站在椅子上的Ryan對這環境一切是興奮的,直至有一位體重至少超過120KG的男士,坐在我們旁邊後,表情變得有點害怕。

拿出手機,為這次的流浪拍下第一張照片
也希望Ryan可以忘了身旁的這位"大Call仔"

原本就以舒適的座位,獨立的個人影音設備為名的和欣巴士,380元,可不是white white flower (白白花)掉的喔!
希望在過程中,可以好好陪伴Ryan渡過這二個小時的時光喲!

寬敞的座位,的確坐起來非常舒服,不信,你看

有人還可以比著 Ya的手勢,就知他有多舒服了吧!
可是這時的媽咪,坐那兒呢?!
不是只買了一張座位票?!
怎麼不見媽咪的身影呢?!

說到這兒就心酸…座位很大,但是Ryan若是和媽咪一起坐,他就無法玩電視螢幕、也不能玩搖桿,為了讓這大爺可以舒服點,當媽的我,就在他的一旁服侍著,那麼當然就坐一小小腳腳角的位置嘍!

上車約莫不到1個小時,這小子進入夢鄉,我知道,他正為了待會到阿姨家可以玩樂而養精蓄銳,那麼就不打斷他的美夢嘍

10點半,我們準時到達,而在一旁等著接車的阿姨們,也Stand by

開始就這麼地順利,也預告了我,未來的三天裏,將會有好日子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