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的好山好水,一直以來都很清楚的知道。
雖也去了不知多少遍,總是很難踏遍她。

有一個地方第一次去,待的時間很短,但…似曾相識的感覺好深
又覺得應該會再去一次的
若說是在夢裏見過,又好像不是很真實,也不是那麼的確定
雖很確定的是,這裏我真得沒來過
但,好熟好熟的感覺
對這裏,印象非常的深刻。

你拍攝的 橘子咖啡:view。

在半山腰的高度放眼看去,就是蘭陽平原的一角,若視力再好一點,說不定可以看到海洋,我猜想。應該也是看夜景的好地方吧,繼續猜想著。

本來打算這裏用餐的,但橘子咖啡的營業時間未到。
1樓的餐廳是合菜,起跳價約5000元。
我們的人數不多,實在不適合這樣的消費。
在門口站了又站,拍了幾張照片。

電話:03-9220171 地址:宜蘭員山鄉枕山1村19號 3樓
營業: 平日 17:30-23:00  假日: 13:30-24:30  隔周休:星期一

地圖:按我


拍下來的照片,看起來很有趣,似乎有一點故事性
用簡單的對話來說明。

你拍攝的 橘子咖啡:抱在一起的同學們。

Ryan 和 Terry 和庭庭同學們在餐廳裏又抱又笑的。
Terry的手長度剛好勒到 Ryan 的脖子…
而庭庭就完完全全被擠成三明治了。

你拍攝的 橘子咖啡:二個男孩。

和Terry 的對話:
Ryan: 你說,我們兩個,是不是兄弟
Terry: 是阿,怎麼了
Ryan: 那,你說庭庭,是不是真得很美
Terry: 對阿
Ryan: 那我們有空常常來找她,好不好? 我好想她喔!
Terry: 可是我爸爸不一定有空開車載我來
Ryan: 那我上山去接你阿
Terry: 好阿

你拍攝的 橘子咖啡:Min 在玩窗簾。

Raymin躲在窗後偷聽這二個大哥哥到底在講什麼阿?!
好神密喔! 不想給我聽到…是不是在說我的壞話呀?!

你拍攝的 橘子咖啡:庭庭和Min。

Min: 庭庭姐姐,我剛有聽到我哥哥提到你喔!!
庭庭: 他說我什麼事阿
Min: 他說妳好漂亮喔,他好想妳喔
庭庭: 謝謝
Min: 那我們還可以來找妳嗎?
庭庭: 可以阿

你拍攝的 橘子咖啡:四個小可愛。

Ryan: Min 阿你和庭庭說什麼事阿
Min : 我才不要告訴你
Terry: 這是你們兄弟間的事,好好處理一下吧!
庭庭: 沒什麼啦,沒說什麼呀!

               你拍攝的 橘子咖啡:庭庭 2。

庭庭: 原來我的同學們,都有想我喔!!真開心。

平常在學校時,並不知他們的互動如何,但聽說Terry 對庭庭疼愛有加,而 Ryan  呢,也三不五時都會提及庭庭呢! 現在庭庭沒有來上學了,三不五時 Ryan 還是會想起她。

在這麼浪漫又有氣氛的地方,幾近「告白」的對話,應該還是藏在心底,Ryan是一個非常念舊的人阿,對於一起共患難共吃苦過的同袍,一點一滴都藏在心裏的呢!!

不過這時五臟廟的咕嚕咕嚕聲中止了我們的想像!!
吃飯去吧!!

下回有機會再來這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