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裏趕著製作相片書,以為Min 睡著了,這下可以好好趕工了。
是鍵盤的聲響,還是單獨睡大床,讓他睡不下去
小小身子搖搖擺擺地走出房外
沒有哭鬧、放輕了的身子,急急的找尋,依著絲絲的電腦風扇轉動聲而來
媽媽…媽媽… 」稚嫩的聲音,是沒把我驚嚇,但覺得有一點愧疚
沒在一旁陪他睡,他竟這樣難入眠

抱著他,放下手邊的工作,拍拍他的背
心裏是想他再入睡,我好繼續工作
又覺點點不捨,心想…再不了多久,Min 還會要我這樣抱他睡嗎?

不用哼唱什麼歌,靜默地趴在我的肩背上。即便沒有動也知他似乎不想再睡。

放下這小小身子,他再去找了一下哥哥,看著哥哥睡得歪來歪去的,不打擾走出門外來。

坐在腳邊,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

這個人,是Min。

阿瑪士…阿瑪士… 」這是Min 嘴裏的湯瑪士

我說:「你要玩喔」「嗯… 」點著頭看著我。

牽著這一天天長大的小小手,是溫暖的。

坐在遊戲區,自己翻開玩具玩,幫忙打開電風扇。

你拍攝的 DSC03631。

  DSC03632 DSC03633

「媽咪在旁邊,你玩,有事叫我喔」有點小罪惡感,但…
嗯… 」Min看著我說。

Min 有時很粘人,但真的有事時,和他說一下,他便也能了解地欣然接受對他的安排。

Min從另外一個桶子裏,翻找出了「細菌人」
很開心的大叫「媽媽…媽媽…
從書房探出頭來,是怎麼了
Min拿著細菌人開心的走了過來「細菌…細菌… 」「打打…

應該是太久沒看到這個玩具,超開心。
幫他找出麵包超人,讓Min可以把細菌人和麵包超人做個對決

自顧自地玩的Min
眼神裏似乎在說: 「媽媽,你可以再去打電腦了…」
這夜Ryan 睡的不太好,是惡夢,還是太熱
還是少了一個人睡在一旁…
不得而知。

真的,看到他小小的身影,獨坐在地玩
份外覺得他好懂事了,雖有時還是會有講不聽的時候

               DSC03624 DSC03625 
  你拍攝的 DSC03626。

媽呀!! 我竟這樣也感動萬分…差點掉淚…

Min 阿…謝謝你的陪伴…我會快點把相片書弄好的啦~
待會馬上去陪你玩、陪你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