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已經沒有繼續上學校的才藝課: 陶土課
全數的作品,都已經拿回來了。
最後一次拿回來的三件,都讓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做的真得很可愛耶!!
這讓我興起一個念頭
就是把電視櫃清出一個空間來擺放 Ryan 的作品~
之前放的阿東阿西…通通OUT......
重要的地點,當然就是放重要的東西嘍!!

有一些作品,是平面式的,我得用一些紙盒來作架子
好把這些可愛的作品們,一一架上。

你拍攝的 陶土作品:鱷魚。

鱷魚:Alligator 雖捏得不怎麼好,但不失一種可愛阿!! 愛不釋手!!

 陶土作品:鱷魚 陶土作品:鱷魚
你拍攝的 陶土作品:天鵝(右)。

天鵝: Swan 藍色的翅膀,和暖紅色的背,看起來好看!!

 陶土作品:天鵝(左) 陶土作品:天鵝
你拍攝的 陶土作品:麥當勞薯條。

麥當勞: 薯條,說真得這個粗細也太不平均了~
但,就還是覺得可愛…外加…好吃阿~~~

這是 Ryan 上學半個學期,每周一次的陶土課作品!!

你拍攝的 陶土作品集。

DSC04110DSC01618陶土課作品:大象陶土課作品:我的媽媽IMG_0714IMG_0713陶土作品:麥當勞薯條
IMG_0710貝殼魚蛇小花拖鞋DSC01615陶土作品:天鵝(右)陶土作品:鱷魚

你拍攝的 陶土作品集。

你拍攝的 陶土作品集。

我會好好規畫一下…到時把這些作品收藏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