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母親節前的一周,孩子們在學校也是在趕工作業
為的就是在母親節前,讓孩子可以好好表現一下心意

某天,Ryan回來後,一看到我就開心的大叫…
媽咪!!我今天在學校有做妳耶!!』

再細問,「是做什東西阿…」
Ryan怎麼就不肯透露…故弄玄虛…

 


 

學校在母親節前的星期五,讓孩子帶回來一些東西。
一回到家,馬上向阿嬤炫耀…而且當場就嗑了起來…

當下一定也忘了,是要送給媽咪的了吧!!

Ryan帶回來東西,心情非常的開心,而且似乎也在等待

等待什麼呢!?

等待「送人禮物後,收禮物的人的表情

        

這是在學校做的卡片…好大一張,A4 size

上頭有一個媽咪(應該指的就是我啦),用雙手抱著心愛的Ryan

看到這張卡片,還滿開心的…(之前不管做什麼東西,就是要送爸爸的…)
有浪漫的白紗衣服,還有厚實的臂膀環抱著 Ryan
也不知這張卡,有多少是真得來自Ryan的手

Ryan 自己開心的說: 我最喜歡做禮物送給媽咪了!!

  

小熊的巧克力,裝在紙杯做的盒子裏,有二隻…
但我回到家後,就只剩一隻了~
一隻被Ryan在阿嬤家時就吃掉了

Ryan: 「媽咪,給你吃,很好吃喔
Mom:「喔,好,但我想拿回家拍照,留做紀念
Ryan:「好,那你一定要拍照喔
Mom:「會的,謝謝你耶,你好利害喔,還會做巧克力

害羞的臉走開了的Ryan,有滿滿開心感。

回家時,當然一定要全拿在手上,好好小心的帶回家嘍

 


 

並沒有馬上拍照,但也一直沒吃
捨不得吃是其一,另外我也不是特別愛吃巧克力
就放在桌上,等相機被拿出來時,就一定要拍一下照片。

沒有拍照這件事,我不知道Ryan記不記得…
也沒有再特別提了

一直到了二天後,才拿出相機,要拍兩兄弟
Ryan看到我手一拿相機,就殺出房間,衝去拿巧克力

Ryan:「媽咪,你快點拍一下,就要把這個巧克力吃一吃喔

這才想起,巧克力我還沒拍…
沒想到,Ryan這件事一直掛心上

拍完了,我還是沒有吃
一直到寫這篇文時,我才想起,巧克力又被我放回桌上了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Ryan
今天下班回家,我就一定要找Ryan和Min一起來分享這個小熊巧克力才行。

Ryan這陣子很愛巧克力,願意留下一隻小熊給我
即便他常常說,他最愛的就是爸爸和弟弟…而我總是在後頭等著排名

這次,完全感受到他的心意了!!

 


 

孩子在學校裏做的東西,我常常是拍了照片後,就收起來。
像這種節慶做回來的東西,也當然一併收進盒子裏
偶而有空才翻出來看看

想起剛送他去上學時,常常會想知道他在學校裏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他已經很接受學校的生活了
也沒有特別的狀況發生了
我對他上學的這件事,熱度慢慢退了下來,閒空時才問一下狀況

每周例行的功課,我們也一定會陪他做
但確實不比以往,是忽略了許多
看來我這陣子真得太混了~
好吧~振作一下…好好的關心一下 Ryan 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