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半夜Min餓了
身旁只剩爸爸一個人

Min : 爸爸,我餓了
爸爸: 那你想吃什麼
Min: 我想喝ㄋㄟ ㄋㄟ
爸爸: 可是媽媽不在耶
Min: 我好想喝喔
爸爸: 那好吧,你就喝吧 

                   

Min: 真得可以嗎
爸爸: 嗯,可以阿 

Min: 那我喝了喔
爸爸: 好喝嗎?! 

Min: 喝不到耶…
爸爸: 阿~~~你怎麼咬我啦~ 

Min: 根本就喝不到阿
爸爸: 那我們換別的好不好

Min: 那要換什麼呢
爸爸: 乖乖,可以嗎?!

                

   

一起吃乖乖,看電視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