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會一天到晚去看持卡的信用卡公司辦啥活動
即便我的信用卡很少,我也不會去看耶
看來我是真得很懶啦~
所以,若收到中獎通知,我一概當做是『詐騙』

這二天,當然也是忙的不可開交啦
而且平常信件都是爸爸在處理,我不一定會打開信箱來看的

一封寫了我的名的信封躺在客廳桌上,明明就大大字的寫著

『中獎通知』

也確定是有這家銀行的信用卡(為了去日本才辦的新信用卡)

這還是沒引起我想去打開的念頭。

一度我還以為是信用卡帳單…真的!!
我想說不是才剛繳完,怎麼那麼快又來帳單了阿
切~~~是不是太缺錢了呢!!

好吧,遲早總是要付的,還是看一下到底要付多少錢好了!

沒有帳單耶!!
中獎…這是那門子的阿…『詐騙集團』你們也太高招了吧
我可不是那麼隨便就被騙的喔!!

很仔細的看,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心裏還想,要騙也騙個好一點的行程…泰國,沒啥興趣耶
我呢,是一次也沒去過泰國啦
而且對那裏也完全沒興趣喔
當然不會一個人出國,更不會帶小孩去泰國
沒有看不起的意思,只是我不愛去一個熱的要命的地方啦!

這個行程是好是不好,還看不出來
而且怎麼寫得和真的一樣阿
阿去玩7日,只要 10800…有這樣便宜喔 (泰國,沒概念費用問題)

喔,原來是不含小費、和兵險等費用啦
全國旅行社…> 說真的是沒聽過這一家…
哇咧…還有『無強迫性自費活動或購物』這句話有點嚇到
蝦米,還有品保號碼…是怎樣…這樣利害喔~有保障的就是了啦

馬上就上網來去看一下…好像真有此事耶!
大概是旅行地我沒興趣,到此,我的心情還是覺得沒啥特別的

既然我不去,那可不可以送人阿~
有附註條款耶…
哇…只有三種身份可以轉送: 父母、配偶及子女
而配偶和子女,都是不可能去
那就只有父母啦~ (配偶的父母,竟然也不行…真是的!!)

好吧! 那女兒不才,也沒啥機會送老爸老媽出國去
不知泰國他們喜不喜歡…
若他們能接受的話,就把這個小禮送他們…
其實我覺得用了這個中獎券,要花的錢似乎更多喔

小小算了一下
若小費一日算100元,7日就得 700元,兵險3000元,簽證1200元(預估值)
那免費的這名,就得 付出 4900元
而另一名一同前去的人,就得付出 10800元+4900元 = 15800元

那麼也就是說,還得額外付出 15800元 +4900元 = 20700元

哇~~這也是一筆支出耶!!

看來這也得再想一下,到底要不要去換這個獎喔!!
一定的找一下資料,看這樣的行程,到底是真得送的有價值
還是根本是信用卡和旅行社挖了個洞,等這些卡友掉進這洞裏呢!!

的確值得三思一下。

旅行社網站: www.allsta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