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74cm (小有收穫,長高2cm)
體重: 9.多kg
頭圍: 48cm
腳掌: 12cm
牙齒: 4顆 (上下的門牙,各2顆)

IMG_1818 IMG_1814

奶量: 80cc
活動: 扶走、短暫的放手站
         近來很愛唱歌,高興時唱,想睡時唱
         若一直放屁,代表黃金先生即將來訪,可以捉去坐馬桶
         有時,會用右手,拍自己的頭,愈是不讓他拍,他就愈想拍
         在草地,喜歡捉起來吃…愛草的香氣吧,我猜
         特粘媽咪的,真是爽呆了我! 也愛媽咪揹他,累了直接睡!

食物: 也可以吃了~耶~很快我就要出頭天了啦~
         有天他看別人吃鱈魚香絲寬條,他也想吃,想說這個吞不下
         給了他1條,約莫5分鐘後,他吃完了~還想再要一根~哇咧…
         橘子,是他這時間,算愛吃的水果

遊戲: 躲貓貓簡單版(雙手摀住眼睛這種的)
         搔癢--姆姆D

         抱起來,讓他像是在飛一樣,忽高忽低飛…
         舉凡是電話,他都愛,管他有線無線,還是手機,都愛

特色: 哭起來,總是很委屈…很讓人心疼
         若抱他,他最愛趴在肩膀上撒嬌
         不太常流口水,除了發小白牙時間(害我買了一堆都沒用到圍兜兜…)
         髮色淡咖啡色,常有人問,是否染髮…
         但我想會有誰想要帶這麼小的娃去染呢?! 怪問題。

IMG_0873 IMG_0872

PS。1> 請不要再拿他和Ryan比較了。親友們。
             雖知你們無心,但這些話,我就是不想聽
             在我心裏,安民,都是很好帶的孩子,好嗎!
PS。2> 滿週歲時,因家逢喜事,而且要去捉周
             將不會有任何公開的活動喔
             人也不會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