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感覺,比量身訂做,還來得貼切呢!?

這晚,對Ryan 與 Raymin 來說,都很特別,也很驚喜
當然,也是令人捨不得回家、睡覺的一晚。

 


 

前一天,就有預告了,下課後一定要快點吃飯飯、洗澡
等爸媽回家後,就可以出發,去溜滑梯和玩氣球喔

離約好的時間,顯然是遲到了,但也用了最快的速度到達
非常幸運就在門口不遠處,一個停車位等著我們
在這非常難停車的地區,有這樣的好運…哇~真是開心耶!

溜滑梯裏,有真真和Doris的身影,快速的放下東西
也往溜滑梯裏擠了過去

真真帶著 Min 溜…很有姐姐的感覺,貼心,也很注意安全地

大的溜滑梯,小的溜滑梯…一個玩過一個
別說孩子們開心,連大人們也跟著很開心呢

Min 爬遍這個遊戲間,和其它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玩
雖,還不會走路,但行動力也不輸人的呢

星期四的晚上,在這家麥當勞裏,人並不太多
這時,像極了包場的感覺
在遊戲間外,有三張桌子,真真爸爸正努力的加緊趕工呢
而Doris爸爸,也拿著相機在補捉這幸福的時刻

  IMG_1003 IMG_0980

等我買好東西上來,就看到Doris身上的蝴蝶裝
真得非常美麗,活生生的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彩衣雲間呢

Osaru 放下相機,幫女兒整整翅膀,幫忙試一下頭上的金絲花冠
Doris 一穿上這蝴蝶裝後,整個人都變了
輕盈許多似的
在走路間,可以看到小小的屁屁,俏的很
雙手在一旁,揮舞的情境,真的,不說,也可以知道
她是一隻可愛又美麗的粉紅小蝴蝶喔

  IMG_0966 IMG_1000 IMG_1001

應該是可以從這裏,用這翅膀飛回家去吧,我想。

光是看到這,讚嘆聲連連…
連隔壁桌的阿婆,都一直喃喃自語的說: 這阮孫一定舊甲意A...

若是真真爸肯,開個價,我想,阿婆一定會買回家的

各式各樣的氣球,擺放滿滿一整桌
真真爸,手拿打氣筒,認真的想著,要變出什麼把戲來給這些孩子們
腦筋閃過一片又一片的想法,手裏再翻著書
再憑借日昨的初試驗後

開始為噩魚著手動工了。

聽說了,這樣的困難度很高,需要一些時間。

真真媽咪帶著一群孩,再殺到遊戲室裏玩
抱著真真溜下來,後來Ryan和Doris也跟著溜下來
好不開心呢
笑聲,可能連10m外的人都可以聽見。

  IMG_1030 IMG_1035

就在做噩魚的同時,也忘了,不知是誰,就嚇了Doris一下
說是噩魚很恐怖喔…

於是Doris真得嚇到了,躲在溜滑梯下,一直叫媽媽
希望媽媽可以保護她
有位自告奮勇的姐姐"真真",願意擔當這樣的角色
陪 Doris 躲在溜滑梯下,抱著Doris…三不五時,還叫她「別怕」

  IMG_1045 IMG_1046

真真早知,噩魚,是氣球做的,雖然名字聽起來可怕
但,看到時,還真是可愛的呢

在躲時,這是我認識真真以來,聽到她說最多的話

真: 那個噩魚是氣球做的,不用害怕
D: 我會怕
真: 那我保護妳,抱妳喔
我: 你有看過噩魚了喔
真: 有阿,爸爸有做一個在家裏喔
我: 那你有摸過噩魚了喔
真: 對阿,而且我覺得爸爸做的很像"keroro" ,一點也不像噩魚
     好可愛呢,它還有牙齒喔,我有幫他檢查

我:那有沒有蛀牙呢
真: 沒有啦,那個是氣球耶,不會蛀牙啦
我: 是喔,他是氣球做的喔,不會蛀牙喔
真: 對阿,我還有問媽媽,噩魚像不像" Keroro"耶
我: 是喔,那媽媽覺得像不像呢

真真,她一直笑,沒有回答我,而且過程中,都一直抱著Doris,時而拍拍她的背,另一手,握著她的手
當Doris提到"我好怕噩魚"
真真,就馬上替好友發出尖叫,其聲之尖…哈…沒有現場聽到一定不懂的。
這是真真,要幫忙嚇跑噩魚的方法吧,我猜想。

外頭的噩魚,已經差不多完製了
Ryan 一直站一旁看著他的噩魚,有無限的期待,真的。

 IMG_1051 IMG_1060

IMG_1027 IMG_1067 IMG_1069

Ryan在一旁看,還和我說: 我想要帶uncle回家,這樣我有二個爸爸…

不行喔~這個uncle,是真真的爸爸,是真真獨享的爸爸喔~

Ryan: 那我要抱uncle 親一下

呵呵~那也要Uncle願意阿~

IMG_1072 IMG_1070 IMG_1073

                   

等噩魚一完工,Ryan迫不及待,一戴好後,就殺進去找真真和Doris,當然還有Min。

一秀他的噩魚。

真是有說不出的可愛…費了真真爸好多時間才做好的
嘴巴要對稱…牙也要對稱…
重點還要量頭圍…( Ryan的頭大咩 )

遊戲間裏,再傳來一聲聲的歡笑聲
他們玩著"紅綠燈"的遊戲,非常的開心

他們一定一點也不想離開,僅管這時都10點多了
真真爸爸在外頭,又想做一些小配件,手,都沒有停下來
當然也沒喝飲料上廁所…真得很辛苦

希望未來Osaru 和我家的爸爸,也可以加入這個行列,幫一下真真爸…

不然光靠一個人做,是很累的啦~

後註:
1>拍了一些照片,光線還好,但是…我對焦沒設好…模糊了一堆
超可惜的…下次一定要更小心才行。

2>還有其它的東西喔~但,這時我沒力再拿相機出來拍了

3>要分開時,Ryan非常不捨,眼睛一直盯著真真一家子看
    而且不願意回家,連回到家,也捨不得睡,直問真真姐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