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睡前的談話(按我),Ryan早上起床,等不及道早安
但一字一句的問媽咪和爸爸

安: 我小時候,你有帶我去投籃耶,在你公司樓下
媽: 對阿,你怎麼都記得
安: 我小時候,爸爸有抱我去散步耶
爸: 對阿,那時你還不會走路,像弟弟現在這樣小的時候喔
安: 我小時候,爸爸媽咪,都有帶我出去玩耶,還有去餵牛
媽: 有阿,去新竹喔,還有Joni 阿姨、Sheena阿姨、Sylvia阿姨和Angel阿姨喔
安: 我長大了耶,我都記得小時候的事
媽: 對阿你長大了喔

Ryan自顧到客廳去騎他的小白,騎到房間裏來
看著Min 說: 弟弟,小白,等你生日,送給你喔! 我有Blue了

媽: 好好喔,弟弟生日,你送他小白耶,那媽咪和弟弟一生日,我都沒有
安: 那我買給你
媽: 你又沒有錢
安: 我叫爸爸出錢,我買給你
媽: 那你去問爸爸

安: 爸爸,阿弟弟和媽咪一起生日,你買腳踏車給媽咪
爸: 我沒有錢耶
安: 那我出錢買阿

不管有沒有買,你的心意,很夠了啦,謝謝Ryan.


Ryan 想起很多他的小時候,問媽咪說: 你記不記得?!

又怎可能不記得呢,若不記得,我也會回到blog裏來回溫一下阿
再說,記這些有的沒的東西,可是利害的很呢!

等我們都弄好,Ryan 陪著媽咪和弟弟,一起走到阿嬤家
路上,還和弟弟說: 我們來比賽,看誰比較快

邊走邊跑邊玩,一下子就到了阿嬤家了

離開前,和Ryan說:要學跳舞,和同學一起跳喔!我們最喜歡看你跳舞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