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自己的純記錄啦~
因為少用這些東西,一用到好用的,就決定要好好寫一下記錄了。
純心得,
請勿吃飯時間看~
平常很努力做家事的人,也請不要看
還有…有潔僻的人,通通不要看喔~

看到"徹底" 又看到"洗淨" ,管他其它的字,完全看不懂
就還是買回家試看看嘍~(PS 這是在sogo新館樓下的超市買的)

抽油煙機、瓦斯爐、洗手槽…通通適用
而且不用怎麼出力,過程也非常簡單

先從後面拆開,拿出一個,沾一點點水,它會自己有清潔劑出來
只要一刷下去,泡泡就出來~
若較沒泡泡了,就再沾一下水,千萬別泡在水裏喲~沾一下就好喔

只要把水沾在上方的那個很像菜瓜布的地方即可喔~
小小塊的,三隻手指頭握住…準備開工

那個"瓦斯爐" 只要煮過東西,管你煮的是什麼
我家的頂多是煮開水、泡麵、綠豆湯…這些小東西
而且也不是每天開火的喔
只要煮過,必留痕跡啦~
若不馬上清洗,保證就會有如下面二張圖一樣~

就說吃飯時間,不要看了咩~覺得難受了喔~
這可怪不得我啦~我早就有說了咩~

拿出一塊來,就沾了點小水,然後隨手刷二下…
哎呀呀~天阿,這不是在廣告吧~
怎麼這樣輕而易舉呢~
不能相信我的眼睛,那個泡泡馬上變黃色的耶
而且垢,就這樣不見啦~

我敢發誓,我決對沒有很用力…垢,它真得不見了~
天阿,我忘了帶手套…這樣的效果,是很讓人高興,但,一定很咬手吧~

可是帶了手套,怎麼拍照~算了,這次撩下去了啦

IMG_7471 IMG_7470

就來回刷二下而以,不用等,就是這樣模樣

IMG_7472 IMG_7473

你一定不信,那個垢,真得不見了
左圖是隨便的刷二下                             右圖是用紙巾擦掉泡泡後

洗手台那個小垢,是未刷之前的模樣

我就在整個洗完瓦斯爐後,再刷一下整個洗手台,隨手亂刷
也不用太出力,真的…一下子就刷完了
一塊就剛好把整個流理台刷洗過一次,哈哈,物盡其用

再用抹布(待會說明這個抹布)沾溼後,擦洗二次之後,如下圖~

IMG_7475 IMG_7477

不要說,像新的一樣啦,那就太虛偽了。
但,這樣的瓦斯爐和洗手台,讓人看了,還真是開心呢
從開始到洗完,不花超過8分鐘…厚,這真得太方便了~
我不怕陳年油垢啦~~三二下功夫~就清潔溜溜嘍

 


 

好吧,接著,要記錄的是一個很不錯用的抹布喔
是意外發現的。
一組24片,很大片喔,不用先下過水…第一次就可以擦過就乾喔
吸水力強、非常柔軟、而且很容易擰乾
重點是不會用不久後,就爛爛的…
還有,它,真得很容易把髒污擦掉喔

若有機會,真得可以買回家用
這是在好市多買的,24條不用300元台幣喔

雖然他是中國製的…個人覺得非常好用
不管是那裏,要擦什麼,都可以拿來擦
這抹布,還比一般的還容易乾呢
PS別拿來擦身體嘿~~這個我是沒試過喔~

我呢,就是拿出一條來,先把它剪成四份
小塊的,做第一次擦洗瓦斯爐,來回二三次,也就很乾淨了喔

再用另外一小塊,沾溼後,把全部再擦過一次
這樣,連Ryan來摸,我也比較放心了呢~

用過擦瓦斯爐的第一小塊阿,我也不是這樣就把它丟了喔
我就把它拿到陽台,之後隨手就可以擦一些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還是很好用的喔~不要浪費阿

PS。千萬別叫我幫忙買抹布喔~~~
       因為好市多賣東西,不是一直都有
       他們很常換東西的呢~不見得買得到
       再來是我不常去~就算去了還帶二個娃~
       不見得方便找喔~
       此篇純心得記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