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其實分很多種
有人就是會扭腰擺臀
有人也會撐起屁股
當然,
也會有人全身攤著爬

雖,沒當過兵
但也看過電視阿
正所謂,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沒必為因為沒當過兵,就去福利社當貂蟬(=母豬)吧!!

廢話不多說
言歸正傳

Min 還沒到當兵的年歲,但未來鐵定也是要為國家效勞 (不知到時是不是募兵制喔!)
小時,若可以訓練,必也不能錯過嘍
再說多爬可以促進交感神經的發育
只有好處,沒壞處…但,也別說都沒壞處啦
硬要說,也有一個…那就是"洗衣服"這件事啦~
好說,這件事,不是在阿嬤家,就是在我家發生
而洗的人,不外乎是阿嬤 or 阿爸…

現在知,為何我覺得沒壞處了吧~~因為,又不是我洗~~哈哈…!!
別和阿嬤說喔~~~幫幫忙喔!

就說不說廢話了,怎麼還在廢話呢!

好啦,就看啦~
我也是有好好訓練的喔
為了國家的未來
為了體健未來的棟樑

Raymin 你要知,我用心良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