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嬤家樓下的小朋友,大 Ryan 5天的小姐姐,葳葳,平常他們就會有很多的互動喔 (按我)

平常就會有一個在樓下喊著"安安"
一個在樓上喊著"姐姐"
遙遙對望著

若是要去阿嬤家,而經過
二個人就非得見個面,在外頭跑跳一下
再不然就殺進樓下的阿嬤家
大玩特玩

吵架,是還不會,但是搶玩具,可是搶得兇喔
他們並不會因此而討厭對方
反倒是一直想去找對方玩

Ryan: 可以來我家玩嗎!?
薇薇阿嬤是有些些的不放心,怕二個會吵架,但是還是讓薇薇來玩一下
要走回家的路上,遠遠的都還聽得到阿嬤說,葳葳妳要乖喔,不然阿嬤會打打喔!

這是第一次帶葳葳來我們家玩
溜滑梯,有了更有效的利用 (哈哈,葳葳阿嬤說,他們也想買一個)
粘土也變得更好玩
就連投個小籃框,也覺得有趣
        

( 葳葳的 Hair 是被我隨意綁的啦~看來還好我沒有女兒,不然,可能做不出什麼好看的style喔! 上天是聰明的! )

過程中,常有不小心的碰撞,小小力的,但彼此也都會說:對不起
站在一旁,覺得他們都需要這樣的一個玩伴吧
雖二個人,都各有弟弟了…但,現階段的弟弟,只能當成玩具之一,而不是個玩伴。

 這是第一次葳葳來訪,Ryan 大都是把玩具讓出來的喔
舉凡葳葳想玩的,一定都讓給她玩…還一直問,
妳會玩嗎? 我教妳!!
平常他在阿嬤家,可不是這樣的喔,不會把玩具讓給他堂哥的啦~
而且是只要他堂哥摸到的…他是必定搶回來
若不得逞,就用大哭來表示
之後堂哥就被阿北叫去罵…切~~~可憐的堂哥。
這是不是哥的悲哀,有苦難言阿!
若是,哈~哈…
過不了多少,Ryan 就會嚐到了~
等到 Raymin 會開始玩玩具時…風水就會輪流轉嘍!

這次是一次很不錯的經驗
希望未來,Ryan都會非常禮遇女孩子~~~
也真得學會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