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看了很多家學校,從中挑了一家,今天早上Ryan開始了試讀的生活。

外頭依舊下著不小的雨,幫Ryan 穿好衣服,穿上雨鞋,背上他的背包後,我們就往學校前去。

或許是這二天一直在看學校,而 Ryan對學校的生活,十分響往。
一早就起床,要我帶他去學校上學。

今天早上,他起床,只是靜靜地走到我身旁,小聲的說
「可以帶我去學校嗎?」
「當然可以阿!」

書包裏幫他帶了一套衣服和尿布幾片
另外再準備一個水壺

路上,自己突然覺得捨不得了起來
「如果你想要找媽咪,記得不要哭,要和老師說喔」
「好」回答的非常快速
「那記得和老師說,我要找媽媽,幫我打電話」
「好」
「那 Ryan你講一次給我聽看看」
「我要媽媽,打電話,謝謝你」

就這樣,他要開始,第一天的學校生活了。

到了學校,老師牽著他的手,就先進到教室去
非常勇敢的說「媽咪再見」「要來接我喔」

之後,我就一直擔心,手機會不會收不到訊號
常常拿起來看一下
深怕我漏接了電話

 


 

10:45AM  電話是響了起來,「哭了!!」
                   大概是太久沒看到認識的人,就有些害怕了吧!
                  一直和老師說,「我要找媽咪,幫我打電話」
                  看來今天讓他待在那裏半天好了
                   不想第一次就讓他嚇到
                  11點多,我就來去接他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