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在左營待上二個小時,真得不知要幹麻才好耶
本想去"打狗英國領事館" 在西子灣那裏
但聽說來回就得要一個小時,這樣時間會非常浪費

好吧,打消這個念頭!! 那到底要去那裏阿
左營給我的印象,就是當兵的地方阿
那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走走呢!!

走下車站,到公車站一詢,他們建議可以到"春秋閣"走走
春秋閣: 是個什麼地方阿,那裏有是在幹麻的阿…頭頂跑出一堆問號來

不過,也沒別的選擇了。就說了,搭高鐵,是最主要的目的之一
至於去那裏,其實也不重要了。
就當做是打發時間吧!

一跳上計程車,我們往春秋閣出發
司機也不知是熱情,還是囉嗦
一直說著一堆,為何不來待久一點,可以搭我的車,我們可以依小時計費,或是指定地方來回報價…這之類的話。

我真得很想叫他住嘴耶!! 此刻真得沒有心情再聽他說這些有的沒的。

他問了我們,要在春秋閣的那裏下車呢?
這下好了,春秋閣很大咩…不是就是個景點嗎?!
阿知是要在那裏下車阿!!

他說,不如去龍虎塔吧!!
「好吧!」去那,其實都不重要嘍!! 就是打發時間而以,心裏這麼想著。

Ryan真得有無比的活力,一下車,就拉著阿嬤往"龍口"殺了進去…
沒有一絲絲的遲疑
塔裏都是階梯,至於裏頭有什麼,我想這就得問一下 Ryan 嘍!!
因為可是一點也沒有想上去的念頭,
站在龍與虎的交界處,往這潭一看,突然有"西湖"的感覺
不過,這裏的寺廟太多了,這是非常不像的一點

過不了一會兒,Ryan 已從"虎口"跑出來嘍!!
哇~~不知過程中,是他自己走,還是央求阿公阿嬤抱他的呢
速度如此火快,看來,一定不是靠他的雙腳啦!! 我想

抱著 Ryan 的阿嬤,其實腰已經很酸了
必竟 Ryan 有時真得很像隻"蟲"耶
想要好好的抱住他,似乎是有點難

不過,他就是有一點,讓人對他又愛又恨的
在你覺得累了,不想理他了
他便往你的臉龐,輕輕的一吻
或是給你一個法式的輕吻 (臉對臉的碰觸)

哇~~累意全消
一下子,似乎就又充滿了電力,又可以抱他了

說來也真得是很 " 狗腿 " 的舉動。
若是無效,便馬上尋找下一個目標,央求另一個抱他!!

這…真得不知打那裏學來的啦~~~

看吧,底下的這個地圖,就是這個潭的導覽…想要把它走完,是真得要花上一些時間。

不過,放心,我們並沒有這個打算。

Ryan 陪著阿嬤和阿公去散個小步,而我們就坐在潭邊的咖啡廳,聽著英文老歌。
伴著微風,真得很讚喔!!

不管今天有沒看到什麼,就覺得這樣就很值得了。
來了一個從來沒來過的地方
也體驗了一次,潭邊悠閒的午后

正當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這麼地令人羨意時
耳邊傳來一首歌 " Heaven Knows" Rick Price 的作品
哇咧…這首歌,我至少找了快十年,一直不能找到耶
竟然在這咖啡廳聽到
說什麼也要請他們Copy給我
火速地拿出隨身碟,請店家幫忙

這真得是值回票價了。
一首歌,讓人找了十年
在這完全陌生的地方,找到了這首歌
對我來說,一切都值回票價了!!

等 Ryan 他們走回來,歌,我已拿到手。
也是我們該回到左營車站的時候了。

走出咖啡廳,看到"祈福龜井"
讓 Ryan 拿桶水,放到龜的背上祈福吧!!
感念這一年,我們全家都會很順利喔!!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16:30 ,再不回到車站,我想高鐵是不等人的~~~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