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 近來很會自娛,看書,拿奶嘴蓋玩窗戶
可以自己玩上一些時間
但,也很想和哥哥一起玩,但都被哥哥誤以為要去搶東西
常常哥哥推上一把,就會令人撞到、或是倒地

最近他們兄弟倆的連結,出現了一些小小的問題
都想要看到對方,但,雙方的表現,總是處理的不太愉快
哭的一方,不見得是示弱
不哭的人,也不見得贏得開心

偶而會聽到哥哥抱怨:「弟弟不乖」「我都不要和弟弟玩
嘴巴嘟得很高,而且不願當下靠近弟弟
弟弟總是邊哭,還滿懷熱情地靠近哥哥,即便剛才被推倒差一點受傷。

這是1歲和3歲,兄弟間的互動
一個呀呀學語,一個鬼靈精怪
若有其它人出現,他們可就完全站在同一陣線了。
一起加入別人的活動,一起玩的開心

  
自己看書,玩窗戶,很起勁


相機放床頭,自拍一張

和Min 相處的時間,算較多。
現在晚上,是Min陪我睡覺,當然我也得負責幫忙蓋被的工作。
偶而,還有餵奶的工作。

餵奶的工作,我很樂意,也隨時隨地可以供應,只要我在其身邊
不過睡得多熟,都會起身餵奶,這是我的天職

在餵奶時,有時發現一件好笑的事
平常都是抱在懷裏餵
有時是躺餵 (因為還想睡,偷懶…)
但,Min 這小隻,偏偏就是要趴著喝~
其姿勢和下面喝水的姿勢雷同

切~這真是母牛餵小牛了耶。

Min 喝奶喝得少,喝水也喝得少
只有在和哥哥尬開水(牛奶)時,才會喝多一些
哥哥喝水(牛奶)時,總是姿勢百變
Min 先是觀察,隨即演練、臨模
像不像七分樣

在這些照片裏,我也看到小時Ryan的模樣
有調皮,有愛玩的成份在
還不失其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