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兒個Ryan的阿爸,一大清早就要去參加四天三夜的Kick-off Meeting嘍~~
這次可是在海外行程,目的地: 濟州島
他們是新的年度的開始,Kick-off Meeting是每年的這時,既定的行程之一。
很多人不禁心生羨慕…究是什麼樣的公司,可以這樣禮遇公司的員工呢?!
呵呵~~只能說,這樣的公司,在台灣,不多嘍~~~

說真的,對濟州島什麼好玩、好吃的印象一點也沒有,只有想到"賭博"耶…該不會是最近的一些相關報導,以致於有這樣的印象。除此之外,還真是想不出來,那裏有什麼好買的耶…好吧~~這樣就不用多花錢了,連換錢都省下來…歐耶!!

趁著這樣Ryan阿爸的遠行,我和Ryan也要放暑假lo~~走,就往台灣的最南端出發吧!!墾丁,我們來嘍~~~這個自從懷了Ryan後,就再也沒去過了咧…雖然是炎炎夏日,在那裏一定會曬成"人乾",就也還是一定要去的啦!

防曬乳(For Mommy & For Baby) 、泳衣、游泳圈…早就一應俱全

 

行程,一切都不必太過緊湊…隨興就好
但,燒冷冰、豬腳、船帆石:小徑民宿、海生館、夕陽、沙灘…這些都是必備的要點喲

暑假的開始,就是旅遊得付出昂貴代價的開始
僅管如此,我們還是要出遊去~~

墾丁、旗津、美麗的港都…我們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