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二三天來的Xuite,超級不穩定的,每每上線,總是無法連結。

看到告示,明天晚上還要做什麼電力…什麼碗糕的…哎喲~~是不是上來的人真得大到不能負荷了阿…

這二天工作也是超忙碌的,接二連三的標案,是讓我一刻不得閒啦,但是每天的夜裏,我都有上來要做功課喲…可惜,天不從人願呢~

別以為我在忙的過程中,就會忽略了Ryan喔…他可是我的精神食糧呢…不信你往下看!!

這個星期Ryan 阿爸的同事到美國去出差了,想到二月底去時的戰況,真是覺得現在那裏的天氣,一直好到不行~雖還不致於心生羨慕,但是…也希望能請她幫忙帶一些東西回來~~

古早有"扣扣馬"之稱的我,早已退隱山中多時,但這次說什麼也不能錯過。
有鑑於網路的發達,所以當季特賣的商品,隨時都可以掌握最新消息,總算在昨兒個晚上,我就在網路上下完訂單,指送至朋友那兒…介時只要等候她得回來…Ryan就有新玩意兒嘍~~

T-shirt 6.99             Explorer Hat 9.99            Wide Stripe Tie 4.99

這些都是特價後的價格,但不含稅喔~而且他們的運送之快速,實是讓我驚訝。
就在昨兒個晚上11點多下的訂單,在今天的一個大早,就收到他們的Shipping letter。過程中,還不到八個小時喔…怎麼有這麼快的效率阿,而且他們是用UPS配送,在網頁上還可以查詢到整個運送的過程~~這真是太神奇了~~好像是廣告上的一樣耶~~

這是在 Gymboree 上面買的喔~這家的小女孩商品,哇咧…可真是可愛到爆呢~只差沒生個女兒,不然…這次一定也不會手軟。

看來他們服務品質,是值得我記取的…希望有一天,我的工作,也可以做到這麼有效率。


不過,另外一家叫 Old Navy的,在相較之下,就稍為遜色些
我從下完訂單後,到現在為止,還沒收到Comfirmation Letter耶。
雖是在頁面上,可以看到訂單成功的內容,但是看來似乎還沒什麼進展。

Ankle-Strap Flip-Flops $5   Shirt $ 4.99        Canvas Sneaker  2 for $10        Tee $6.5

反正我也還不趕時間,也就還好嘍…


看吧,小花僮 (按我)的鞋、Tie都又備齊了~~等小阿姨宴客時~~哇哈哈~~就有新配件嘍~~


購物運送消息更新:
Order Date: Jun.07.2006
Shipping Date:   Gymboree  Jun.08.2006
                         Old Navy   Jun.10.2006

原來在美國購物,他們的備貨、運送的速度如此的快呢~~
這樣的網購經驗,真是令我感到滿意~~
難怪有人說: 在美國,網路,是個實體通路殺手
在家裏,手指頭按一按,省去開車、停車的麻煩,三二下,就把東西送到手上來~這樣的便利,真得是現代人的得力幫手。
而且他們的退換貨條件,還是真棒,即便你穿過,用過,照退不誤,決不囉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