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三月,去北海道…到底要幹麻呀

我並不在乎幾月去,因為這樣的北國迷漾在心已久,什麼時候去看他的,一點也不重要。

一到了新千歲機場,外頭積滿了雪,那時的心裏狂喊著" Hokkaido 我來啦"

活火山一個接著一個,似乎煙冒多一點,它就要爆發

想到台北的那個陽明山上的火山,早已沈睡到讓人遺忘,它是否會爆發

先來到了昭和新山,它面對了另一個火山"有珠火山"

導遊說,

記得,看到大家跑,一定要快點跟著跑,不然熔漿可會淹沒了人群的

一片白雪,就想讓人堆雪人呢

當手上拿著 Hokkaido Key Chain,你就必須知道,山松正夫

他完整地測量出這美麗的北國

北海道有五寶:溫泉、北海道戀人、牛奶、生魚片、親切的人們

然洞爺湖可是必來的行程,我們就住在這裏

從房間放眼望去的,就是這美景... 只可惜這時不能去遊湖

別看我身上這一大堆的衣物,實在是冷的啦~~

飄下點點的白雪,老早就覆蓋了我看到的每地角落,我捨去暖氣,從窗子爬了出來,就為了和洞爺湖拍張照

不廢話,大夥都準備去戰”甜蝦、生魚片、大腳蟹"

我才不在這裏囉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