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又一堆人,往陽明山上去吃青菜園

這是 Jalin 的最愛呀~~

下午,我們就殺到三芝的Bossa Nova

Daddy點了一個超大杯的飲料,

裏頭好多好多的水果喔

Daddy把香甜的鳳梨給我吃

呼…呼…超好吃咧…

後來Uncle Vincent 點了一個”海尼根冰沙”

厚…原來是”可爾必斯冰沙” +”海尼根”呀

我偷偷地嚐了一下

真是透心涼呀

不過涼的是瓶子啦

我不過是碰了一下而以,過過乾癮嚕

Uncle Vincent 喝完,臉紅通通的嚕

捉著我玩人偶布袋戲

看他興奮的樣子,我就只好配合一下他嘍

我不得不把我”超人”的身份,再拿出來一用

(Music) 登登登…

哎…誰叫 Uncle Vincent 是我老爸的好朋友呢

大夥都累嚕

夕陽西下了…Uncle Tim 要載糖果阿姨回新竹

我和Mommy 也要收拾書包回家洗香香嚕

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