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銘…一個用石雕,打進國際的藝術家

他在這往合歡山的途中,打造了一個飯店式民宿

在這裏看不到大師的石雕,但不必灰心,因為這一整棟,就是大師的心血

如果告訴你,來到這裏,雲就離你很近很近

而心也莫名的被打開,腦袋一下子都空蕩蕩地在雲間

你一定不相信

然我從踏進迎賓之路開始

我就不想再踏出這裏一步了

眼前所見的景色,和我到了瑞士的阿爾卑斯山腳下所見到的

竟然如此相似

空氣出奇的甜,瀰漫在你的四周,不怕你多吸幾口

層層的山巒,只要你肯睜大眼看,無處不是這種景色

在觀霧台上,有淡淡的梅香、小鳥的雀躍聲,還有陣陣清涼的微風吹過

我走進大廳,站在面前那親切的笑容,以客為尊的態度

我們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他們,除卻掉城市的那種緊繃

偌大的Lobby、寬敞的沙發、明鏡的每一處

雲兒都一定會來這裏拜訪的地方,

你怎麼忍心錯過呢?

進了房門…哇…二張超大的床,很難用一張照片把它表現出來

說到這個床,我家 Ryan可是愛到不行,睡到番,一點也不想起來

我好想把床給買回家喲~

超大的客廳,還有平面電視,窗外還有獨享的小花園

早上還有Room Service,把早餐送到房裏來

浴室裏,有著讓人愛上洗澡的沐浴乳和洗髮乳…那種味道讓人無法忘懷的香味,唯有在這裏你才能洗得到

到底該怎麼樣才能再擁有這樣的味道

我向他們提出購買的需求,他們不忍心地拒絕了我

那時真是含著淚珠,很想學肯德基的廣告哭

不知這招會不會有效…

不過…哈哈…

我死賴活賴地硬要他們賣我了啦

呼…哈哈…真是太高興了啦~~ ^-^

台灣的阿爾卑斯山--清境…太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