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用餐的地方,餐點很不錯吃,價格也很合理
可惜的是,用餐的空間,因為大客滿,所以變小許多。

一起吃一頓飯,這是最基本的行程。

IMG_8395 IMG_8396

分享一個蛋糕,讓甜蜜在彼此間,化了開來。

因為下周哥會回來台灣,我們應該會再次聚會,所以這次就沒有怎麼拍照
把照片留在下周一併拍個夠。

餐後要去那裏走走呢?

原定要帶小孩去玩水的
但這樣的活動,老爸不太適合

後來我們決定來了大創新~~
送爸媽去 Motel 走走
而小朋友也能在Motel 裏的游泳池玩玩水
這樣也算得上是一兼二顧了。

IMG_8442 IMG_8438

中部地區的 Motel 真得非常的多
不過我們很少有機會去住
這次我們還特別跑到彰化的「山水和風」
因為他們的房型大都是有泳池的喔

人數很多,我們一共開了三個房間
都是不同的房型

要去前,有想到老爸不知能不能自己走上樓
但是,不去,就不會知道

IMG_8400 IMG_8401

樓梯二邊都有扶手,這樣還不錯
老爸可以慢慢撐著走上樓去

原來我們的擔心,也是多餘的。

IMG_8437 IMG_8430

游泳池,是在一樓,也就是在停車場旁
小小的一個長條泳道
給我們泡泡水玩,是ok的了。

不過,我們在之前有去一家「沙夏motel」那裏的空間和環境上,都也很不錯喔

IMG_8402

夏天,天氣真得熱
即便是冷水的泳池,泡在裏頭,覺得很舒服

不用和別人擠來擠去的
有自己的空間…

玩起來很盡興的。

IMG_8408 IMG_8406

上面這二隻,是池畔王子系列的。
幾乎不太下水的
可能是因為這裏的水深也不是太深,而且有安全感
這次竟然也跟著玩開懷了呀~

真是把我給嚇到了呢

IMG_8402 IMG_8418

游池也有SPA水柱,一打開後,就會有水一直往前衝~
小孩拿來當海浪…玩衝小浪嘍
有了泳圈…完全不用費力,讓 SPA 水柱帶你往前衝啦~

房間的部份,對我們來說,是拿來看電視用的。
這裏並沒有卡拉ok 或是 Wii
所以就躺著吹冷氣看電視、聊聊天嘍。

IMG_8421

IMG_8422

IMG_8424

IMG_8435

IMG_8427

爸媽一個房間,老媽想試試按摩浴缸,老爸躺在貴妃椅上又繼續顧他的電視
(床,太軟、太低,老爸行動不便,不適合躺,好在這間剛好有個不錯的貴妃椅)

或許他們從來沒有進來過 Motel
也不知 Motel 能幹麻

但是換了個環境和空間
給他們一些自己的時間
如果要找我們,就往樓下喊我們一下
如果不想我們吵,就把樓上的門給關上

很新鮮的體驗,對這二個老夫老妻來說。

IMG_8436

因為是情人節假期,原本可以休息三小時的,這天改為 2小時。
小可惜。

從來沒想過,會帶爸媽到 Motel去…
其中發生了一個讓我手足無措的小笑話~

Motel裏的搖控器,並不像家裏的電視
是比較像是KTV 的點唱盤
而且彰化的第四台又和台中的台數不太一樣

老爸一直找不到想看的電視~
我就想說我來幫忙找看看好了~

在調整好了老爸的椅子
也幫老媽放了熱水到浴缸裏
我就走回到選台器旁~
隨便亂按了幾下~

這時那 大約有50吋大小的電視,竟然跑出A片來~
嚇到了我~

我真是不知該往那裏看~又急忙的轉台~
老爸一看到,也整個嚇到~
阿我連轉了3-4台~竟然台台都是A片台~

厚,真是很想把那個搖控器給砸了耶~

嘴裏還嘀咕著 : 哎喲喂呀~那A龍是J 啦~~ (台 : 怎麼都是這個啦~)
老爸這時,頭完全不敢看電視~

他這輩子一定沒想到,竟然會和一堆人在Motel
而且女兒還亂切電視…切到不該切的台~

厚~我真是很想挖個地洞躲起來~

一轉到新聞台~
我簡單的說一下,操作方式後,我趕急衝下樓~離開那個現場~

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父親節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Motel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