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還是很忙,但是至少多了15天的緩衝期,可以好好的收尾,等收尾好了,再下台中去和客戶一一對點完,我想我就可以開始休假了。

一忙起來,真得會忘吃忘喝的,連肚子的咕嚕嚕,都會被忽略
心想這樣至少瘦一點
可是認真的量一下,其實也差不了太多

這是要怪罪今年冬天太冷衣服太厚重嗎?
還是這也只是牽拖的藉口呢

總之,沒變胖,這也是好事一件,我也不用太計較。

**********************************************************

Ryan 最近說他不想上課後班了,問他為什麼,他也說不出個原因來,只簡單的說,在那裏上課,很像被罰坐、發呆喔!!(應該是上課的內容,他覺得不有趣吧!)

不過就我的觀點來說,現在的他,重點就是要快樂,那不上的話,就下學期的課不要再上課後吧!!

IMG_0150

他也決定把一周一堂的桌球課,增加為一周二堂
如果他就是想運動多一些,那也不用一定要上課後嘍

他小小的期待著這件事的到來。

或許,下課後回到阿嬤家看電視這件事,他也相同期待著的吧!

晚上在家,很愛玩「角力棋」,也愛玩「大富翁」
沒有兄弟象的棒球賽可看的日子,他也會安排別的事做做。

老師說,他很容易用一些小小的利誘,就可以要求他去做一些事
對於這部份,我其實也有感受到
不過我想罪首是我造成的
常常我都想他多依賴我一些…就會使出這種小手段
沒想到他真得運用在生活中了
哇~我真是罪過了

這時發現了,我逃不了責任的
我得再想想有沒什麼方法,去調整他這樣的觀念阿。

*******************************************************

Raymin 還是一臉可愛的模樣,只有被哥哥弄哭時,才會大叫
很愛裝可愛,因為自己屬狗的,常常會趴在地方,「汪汪」叫二聲
有時被欺負了,也會這樣趴地上…暗自流淚

現在「汪汪…」是他裝可愛、裝可憐的代表作。

偶而和他玩,學他「汪汪…」他還會吐我槽的說: 你屬兔耶,又不會這樣叫,只會吃紅蘿蔔啦~

IMG_0129

哇~

一定要這樣嗎?! 兔子,不能學狗叫一下嗎?!

平常哥哥每周五都會有一點點的功課
Raymin也想跟著寫~
司機特別去幫他買了很多習作本,像是走迷宮、找不同、123、基礎數學、還有連連看之類的

只要看到Ryan 在寫,Raymin 也會拿出來一直寫

三兩下,就整一本本的習作本全寫完了。

等到哥哥去上桌球課時,再牽著爸爸的手,去買其它的習作本回來寫。

這對兄弟阿,果真是很不一樣的呢!!

不過,這樣也很好,會給我們很多不同的剌激
而我們對這兩兄弟的方式,也會慢慢的有一些不同的方式產生。

*************************************************

某次帶著兄弟倆去物流一起加班工作
一開始他們還覺得有趣
而且一心想要幫忙掃barcode

不過附近的台茂重新開幕了,他們對於那裏的地下室運動場可是興趣更高呢

加班真得不是一個人的事
而是一整家子都會一起拖累著的。

這個星期,物流要全面休假,我也趁此不用假日加班
該是我回饋他們的時候了
偏偏此時寒流到,冷翻了的天氣,該去那裏好呢?!

思考中…

**********************************************************

司機一月就要去macau 三天了,本來想說就用花航的累積里程換一下機票,順帶二個兒子一起去玩吧,要命的事換機票,也不是很容易的事,總之搞了一些時間,發現有很多的限制,而且花航沒飛macau

IMG_9668

最後,就把累積里程換飯店住宿券二張了

這樣也是不無小補一下嘍~

這是我們長期以來都是搭花航的一點小小回饋…感恩呀~

在我加班的日子,司機一人肩負著二個孩子的照料…謝謝你~~~

明年我會好好的做一些調整的…
至少不要加班加成這樣…沒日沒夜沒假日的…

這是年底的回顧…
我會自己銘記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