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阿,能夠是自己的興趣,然後同事又很和樂可愛的在一起,真得很難耶
如果有這樣的職缺,最好就是佔住,打死都不要放手喔!!

忙雖忙,但我只要說得出來的問題
大家都會伸出手來幫忙
這是在這裏工作最大的優點,也是超令人羨慕的呢

平常不會太有機會在辦公室裏瘋狂。
除非有特別的事件。
 

辦公室整修後,我的位子完完全全被發放邊疆去了
和原來配合的夥伴群們,有了一些距離
還好三不五時要請他們支援接我的電話
不然就是得走過去印一下印表機
再不然就自己找盡機會說是請他們幫忙寄信

藉口,隨便想一個,就能走過去,順便打個招呼
這是目前連繫最為密切的方式了。

IMG_0040

我們這裏的漂亮妹妹很多ㄋㄟ親切可愛漂亮服務又好喔!!
燈光美,氣氛佳,小女生又長得很漂亮,氣質都很好ㄋㄟ
這是我們不為人知的內在美~~~

IMG_0028IMG_0026

是戰友同樂會了,一定要有弁當、飲料、再來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阿
這種戰友同樂會,平常我都不太參加
若沒有一定交情的…鐵定不聞不問的混過
阿要是參加的話,常常都是那種有血有淚…偷偷掩面…(crying ... )

IMG_0029

吃飯、聊天、吃蛋糕、拍照
一如以往的同事間午餐生活

這天我因為前一晚加班,沒吃晚餐,當天又沒早餐的情況下
肚子早就前璧貼後胃了
吃飯的過程中,我完全沒有力氣拿相機起來拍

餐後在我們辦公室的走廊上再補拍一下。(我都扛了這麼重一台來了…)
這時可愛、帥氣、美麗的角度一一呈現。

 IMG_0030 IMG_0034 IMG_0033

看吧,我們就是在這樣氣質的地方上班的耶~
有沒羨慕呀!!

 IMG_0035 IMG_0037 IMG_0036

戰友,我們一起經過的戰役,很難忘記
但人生中,總有不同的夢想要去實現
我們都知道,不和我們在一起上班,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而,妳還是做了決定了。

不能常常閒談的日子就要來臨
要記得想念我們
有空要來串門子阿~

IMG_0123

說了再多感性的話,時間到了,還是不免要把你給踢出家門去
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
實現你那很重要的未來喔!!

IMG_0070

Bye lo 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