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學,這件事,Ryan 這麼小就面對了
他有一些感覺說不出來
上課後的第一天,回家後有一些奇怪的情緒,就是有點怪,開始搗蛋。
被媽咪捉進房,痛打了幾下屁股後,Ryan 臉上白目的表情真是令人氣翻天

最後用盡力氣似的怒吼,阿公以為 Ryan 不知被揍多慘,進來搶救。

就在搶救失效,阿公不知所措地走出房外
Ryan 才說出一些話來

Ryan: 同學我都不知他們叫什麼名字,老師我也不記得她的名字!
媽咪 : 你就主動說你的名字給別人,再問別人該怎麼叫他們阿
Ryan: 那裏也沒有 Terry 阿…(引爆了那個哭點)
媽咪: 那你很想 Terry 嗎?  (正大哭中)
Ryan: (泣不成聲,猛點頭) 可是他都沒有想我阿
媽咪: 有啦,他也有想你阿
Ryan: 那你都不帶我去找他,我想看一下他,一下下就好了阿
媽咪: 最近 Terry 他沒空,才沒去阿,改天我下班帶你去看一下他,好不好
Ryan 完全講不出話來,只顧著哭…

IMG_4906.jpg

他並沒有排斥新的學校,和新的同學
只是在他的心裏,一直有一個人,所以放不開,又不知如何開口說。

哭,是一種方法來宣洩心中的情緒。

哭完後,當然吃不下飯了,而且想逃離那個現場
往運動中心出發,去上游泳課

到了泳池時,發現人變得很少,教練已經在那裏等著了。

這天教練上完課後,要休15天的假回家和出國

上課的過程,還不錯,自由式也可以一次游完,約1分30秒左右
目前正教仰式中

上完課,Ryan 問: 教練會再教我嗎?

IMG_5933.jpg

媽咪: 會阿,不過他要休息15天喔,等他回來再上課喔
Ryan: 那他會記得我嗎?
媽咪: 會啦~

一對一的課,還剩二堂課,之後應該會讓他繼續上吧~

這小子,很重感情的阿~這樣是會變成別人的負擔的。
未來有機會,還是要他多練習一下,和別人分離的感覺才好阿。

要去洗澡前
Ryan 又問說,那可以幫我和教練拍一下照片嗎?

厚,好啦~不就剛好有帶去…

洗完澡時這才發現~出門時,為了節省時間,先換上泳褲後,就出門
結果游完泳後,這才知…沒帶短褲…

完蛋了,這下可怎麼走出去

Ryan 說,不然包毛巾,反正包包裏有二條…
但,這種事我做不出來

看到有弟弟的泳褲在裏頭,試著拿出來穿,真得拉不上來。
最後只好穿上爸爸的泳褲,綁一下後,再走出浴室了。

為不被發現,我就只好一路抱著他回家、上車了。

臨睡前,Ryan 希望爸爸說故事,但爸爸卻想知道他上課的事

爸爸: 今天先不要說故事,好不好,我想和你聊天
Ryan: 不要,你上次說要說故事,都沒說,今天我就是要聽故事啦
爸爸: 明天再說故事,今天先聊天,這樣好不好
Ryan: 不要,今天先說故事,明天再聊天
爸爸: 今天先聊天啦,我好想和你聊天喔
Ryan: 不要,我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都忘記了
         明天我會記清楚,再和你聊,現在你先說故事吧!

被兒子這樣「吐槽」後,只好摸摸鼻子說故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