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恆春的四重溪溫泉區,我們來到戀戀茴香溫泉會館,這裏有提供戶外的泡湯,也有湯屋的選擇,來的時間較晚,正晚餐時間,就選擇了湯屋來泡,因為是農遊網提供的行程之一,我們有二張免費的泡湯券,加價自行付費150元換到泡湯屋了。 我們到的時間,正好有一旅行團會在30分鐘後到達,湯屋也還滿的,服務人員建議先用餐,順便等湯屋。

在櫃台前有一個大大的皮沙發,要我們先找位子用餐,但桌上每一張都放了牌子「已訂位」逛上一圈,一張可以用餐的桌椅都沒有,最後看到有一桌客人離開,這才有了可以停歇的角落。

你拍攝的 IMG_6461。

你拍攝的 IMG_6462。

看到離席的前一組客戶,留在桌上的餐點,竟剩了2/3,不知是菜色不合口味,還是…肚子不太餓。有鑑於此,那二個客人點的餐,我一個也沒點。

 IMG_6466 IMG_6467

紅燒雞餐 + 海鮮燴飯 二人份的套餐。
吃起來普普,若不是免費,應該不會點餐。

你拍攝的 IMG_6468。

這家也有提供住宿的服務似的,一旁有房間,看起來滿漂亮的,但因為天晚就沒細看。戶外的溫泉SPA池,也還滿不錯的感覺,但風大呀,怕小孩著涼嘍。

用完餐,在門口處有「溫泉親親魚」的魚缸,很吸引人喔
聽說在SPA池裏,也有這樣的魚呀!!
可惜這天我們只有手,能在這裏試試被魚親親的感覺。

你拍攝的 IMG_6472。

手放進去,就不要一直動,魚兒就會乖乖的靠過來喔!!
會有一點癢癢的感覺,不會痛,很好玩

你拍攝的 IMG_6475。

你拍攝的 IMG_6476。

你拍攝的 IMG_6478。

才玩一下下,我們的湯屋就空出來了,收了收東西,進去泡湯吧!

          IMG_6480 IMG_6485 

泡的這間,是Apllo的湯屋喔!~二人的,本打算再升級到家庭湯屋,但是客滿,而且也不能直接付費升級,就打住這樣的想法嘍。 45分鐘的時間可以泡,先洗一下湯屋,我家的三個男孩就先洗過澡後,再下去泡湯了。而老媽子呢?! 當然是在一旁 Service 三個男孩阿! 一下子遞毛巾,一下子拿橘子、一下子拿水…還有…拿起相機邊拍照,也拍一些小影片。

你拍攝的 IMG_6486。

你拍攝的 IMG_6488。

完全沒有人想到老媽子怎麼都沒有下去泡湯喔!
就盡情的玩水、潑水,時泡時站在池子裏,有時還擔心會滑倒之類的。

別想叫他們配合拍照,完全沒人想理,泡湯就泡湯,拍什麼照阿!

你拍攝的 IMG_6491。

你拍攝的 IMG_6507。

時間好像也快到了,但沒人電話通知,自動自發地我們就自己滾了出來~一看原來是旅行團的人到了,裏頭擁了滿滿的人,都在吃雞腿飯套餐。也不知該和誰說,我們泡完湯了,要走了之類的話,總之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一點也沒空理我們嘍!~

泡完湯的夜,果真很好睡,路上要回石牛溪時,小娃就快睡著啦~
在恆春街上買了消夜(因為晚餐沒吃飽)後,我們不小心發現了海角七號的二個場景「西門」「南門」,打算隔天再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