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緣際會看到一個活動,是要送「海角七號」的行程,也沒管那麼多,就想說報名看看,而且找了一篇文po 上去,每天都得去點選投票,但因為我實在很混啦,所以都沒怎麼投,當然連「動員」這件事,都沒做。一切想說就順其自然,有,就有,沒有就作罷嘍!!

本來也有打算自己去踏一下海角七號的場景,而且墾丁現在住宿是買一送一,非假日的時間。

在這天的手機上收到二封簡訊,叫我快點去收信。
果真…就看到一封不認識的信,而且不是垃圾信喔!!
點開來一看!! 
以下內容取自"農業易遊網活動"的通知信內容:

 

感謝您支持找尋鑑定團達人活動,恭喜您獲得鑑定團達人『特優12名:優質休閒農場二日遊雙人行』獎項,您可免費獲得『優質休閒農場二日遊雙人行』(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請您收到此信件後,請於11/14前至農業易遊網旅遊柑仔店http://v5.coa.gov.tw/estore/,挑選適合您的日期,參與二日遊行程(兩日旅遊鑑定團『海角七號』『訂做一個百年夢想』),以上行程交通敬請自理,活動當天得獎者需核對中獎人之身分證,提醒您得獎資格不得轉讓,並且逾期視同放棄。

 

另外我再去找了一下其它的得獎名單(按下去看全部)

在第一時間就線上報名,而且還要回傳一份同意書,這樣就可以享有2人同行的旅遊嘍!! 不過,這不含到墾丁集合的交通費啦,也就是說要想辦法自己前往喲。

得獎的行程,我自己報名的內容如下:

第一天行程

枋寮鄉水底寮
車城鄉活動中心

福安宮旁「阿香綠豆蒜」

11:45 墾丁石牛溪農場報到、領取溫泉券

12:00-13:30 戀戀茴香溫泉會館用餐

13:30~體驗溫泉親親魚、愛琴海SPA
萬里桐海邊

阿嘉的家

恆春西門

墾丁石牛溪農場過夜

逛墾丁夜市

茂伯開設的泰式餐廳用餐


第二天行程
白砂

茂伯的家

海角七號

領取特色伴手禮

 

 

得獎的商品,要在12/15/2008 前使用完,並且在活動結束後 14天內將遊遊行程寫於自己的Blog裏,這樣才算完整喔!! 如果未經遵守的話,活動的費用,將會要自行付擔喔!! (1個人 2500元 / 2人同行 5000元)。

 

行程中有顏色字的是農業易遊網補助經費景點

 

以上是得獎經過!!

 

至於那個石牛溪…我們是完全沒去過啦~
還有那個
溫泉會館也是沒去過嘍!! 看他們的網站好像都很不錯的感覺耶!!

算很新鮮的體驗喔!! 我猜想著。

 

交通方式:

地址: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945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大梅路1-16號(四重溪) 

 

地址: 墾丁石牛溪農場  946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墾丁路石牛巷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