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真的忘了,就這樣一路昏睡到天明。
當起床時發現,Min 沒包尿布,就這樣睡到天亮,而沒尿床。
之前都是等到我在書房裏猛敲完Keyborad 後,眼皮已垂到不能用意志力再把它撐開時,我才慢慢走回房裏,幫Min包上尿布後,倒床不起,睡吧!!

你拍攝的 20081025早上七點半還在睡覺的兄弟。

幾次發現一早起來Min 的尿布的是乾的,就開始心生快樂,又是一陣抱一陣親的。心想著這個小家伙,還真是省錢的小寶貝阿!!

這天,完全沒有狀況的Min 又被一陣抱一陣親的狀況下,迷迷糊糊的過了媽媽吹捧的時光。

Ryan對此可能有點小羨慕
星期一的早上,Ryan也來個表演
拿著完全沒溼而且包了一整晚的尿布對我說: 媽咪,我晚上睡覺都沒尿尿耶

馬上,又是對Ryan一陣吹捧和擁抱。

又接近冬天了,我們還沒有勇氣,完全不包尿布,因為床單也不是洗了馬上就會乾的…還是再忍一忍吧!!

對 Ryan 和 Min 之間,或許我們開始會在睡前一定要求先上廁所,起床後也馬上上廁所,但在晚上時,我們就還是包著尿布,以防萬一。

這樣的狀況,我知,很快我們出門的行李中,可以慢慢的把「尿布」的空間省下來了。

後記:
2008/10/20-21 二個男孩都包了尿布,但都是全乾的。
2008/10/22     Min 沒包,但起來尿了二次
                    Ryan  沒包,但尿床了才驚醒,錯扼的臉,他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