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我常常為了「爸爸」過於貼心,而發出警訊。
我家的爸爸,常常我會稱之為 「司機」不然就是 「那個人」的簡稱。
他,實在是太疼小孩了。
有時覺得他像是個,有求必應的土地公,也像是孩子的大玩偶
而重心全然在二個小娃身上,這…真是令人吃味。

這天因為公出而事情算順利處理,比預計的時間提早了一些結束,心想就給 Ryan一個小驚喜吧!!
就這樣多了一次機會可以去「自接」。

孩子之所以期待自接,某個部份也是因為自接後不會直接回到阿嬤家,多了一些時間可以出去玩,這是賺到的部份,所以期待吧,我猜。

自接=Bonus     在 Ryan的心裏,是這樣想的吧!

遊戲愛樂園,似乎在很多的百貨公司都有一些據點,之前我們是在新光三越裏看到的,也只玩過了一二次,收費上算便宜,雖設施不多,但騙騙孩子,還算多用的嘍!!

這次是到大直的愛買裏,這裏也有遊戲愛樂園,我自己沒去過
因為平常我並不愛逛這裏…

Ryan和Min 兩兄弟一起進去玩。
Ryan很快就玩的瘋… Min 總是慢熱一點,也早退了些。

不過兄弟一起玩的機會,一點也不想讓他們錯過。

 你拍攝的 愛買:兄弟一起玩跳跳氣球屋 6。

你拍攝的 愛買:兄弟一起玩跳跳氣球屋 8。

  愛買:Min 下樓梯 愛買:Ryan玩椅子 愛買:Ryan和小熊 2
你拍攝的 愛買: Min玩球屋。

我叫這個是魔力樹,坐在上頭轉ㄚ轉的…好像很好玩耶!!
Ryan 狂野的玩,若是活在森林裏,他是不折不扣的 小猴子,真的。

  愛買:魔力樹上盪來盪去的Ryan IMG_4916 愛買:Ryan 坐魔力樹,會飛喔 1
你拍攝的 愛買:兄弟一起玩跳跳氣球屋 5。

 愛買:兄弟一起玩跳跳氣球屋 4 愛買:兄弟一起玩跳跳氣球屋 3 愛買:兄弟一起玩跳跳氣球屋 2
 愛買:Min 玩活水溜滑梯 5 愛買:Min 玩活水溜滑梯 4 愛買:Min 玩活水溜滑梯 1
 愛買:Ryan 玩滾筒 1 愛買:Min 扮家家酒 2 愛買:Ryan 玩活水溜滑梯 1

台北,地小人稠的城市,有這樣的一個小地方給孩子玩
用著多數人能接受的價格,建構出這樣的區塊
覺得還滿幸福的

瀑布溜滑梯、娃娃屋、魔力樹、魔法氣球屋、大氣球跳跳屋…
在他們的官網上,有更多的介紹… 遊戲愛樂園 (按它)

這天爸爸粗心的把車key留在車子裏,而鎖上了門…
姑姑當救援隊,幫忙送 key來…謝謝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