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在三四年前,有次去阿里山看日出後,要回台北前去吃過的
並不知這家,有沒有名…但,上回的好經驗,就也來去吃一下吧~

噴水雞肉飯,在嘉義醫院正對面,有自己的停車場
裏頭座位很多,菜色也很多
若是只看菜單,很難下手點菜…建議走到打飯區去看看
看完就可以很快下手點菜嘍~

DSC03168 DSC03167

為何取名噴水…我也不知啦~但,還不錯吃嘍~

Ryan 拿出自己的餐盒和筷子…配上飲料,一碗吃光光呢

DSC03166 DSC03155

Min 就吃鱈魚,較沒剌,而且先過了一下湯~希望不要太鹹
還有豆腐…去皮,只吃裏頭的喲~

以下就是我們的菜色了啦,湯的部份我沒拍了…還有一青菜也沒拍

雞肉,不太多,但不錯吃~淋上醬汁…光是這樣就可以嗑掉二碗飯

不過,嗑掉二碗飯的人,不是我,是司機啦~
PS就是這樣,那個阿里山車庫,他才擠不進去…哈~

黃黃的閹菜頭
Ryan說那個是小太陽~愛吃,但只給他吃一點點

綠竹荀沙拉~要點給Aunty 們吃的啦~

清蒸鱈魚…點給 Min 吃一些~也給 Aunty 吃一些嘍~

厚,這 個一看,就知是給司機吃的啦~
平常我是內臟、雞爪有的沒的都不吃的人
但司機就愛吃這個,我又不能因為自己不愛吃,就不點

而且開車也很累阿,一定要好好的讓他飽餐一頓,吃一些他愛的東西嘍

平常我們去吃大腸蚵仔麵線,大腸就都贊助他了
現在再點上一盤~由此可知,我可是對他仁至義盡啦

ps司機竟這個給 Ryan 吃~Ryan 吃完還"刷嘴"(台:一口接一口)
    厚,不知為何,在司機拿第三口給Ryan吃時,不得不阻止了!
   「別給他吃太多這個啦~」耳提面命的說。
   Ryan此時竟也懂…還回說「我要吃啦」
   這種東西,多吃無益啦

油油亮亮的高麗菜

魯得很入味的豆腐與豬皮
(PS是配好的,豬皮沒在預料中,但豬皮還是上桌了,不過豬皮沒人吃)

魯荀絲…入味~讚~

香氣逼人~一陣肚子餓~手忙腳亂…一直呼嚕呼嚕的吃~~~

就是要這樣,才可以往下一個行程出發阿~

我們在嘉義~吃到好吃的~噴水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