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言道: 「無三不成禮!」
也不知是誰要送我們家這個「大禮」
上個星期四晚上,Ryan高燒不退,一燒就燒了二天二夜~
最後還來個回馬槍,隔二天再燒一次。
而我就接續著這樣的情緒,也中啦~發燒,是就一點點而以
但其它的症狀,可是一個也沒少
頭痛、喉嚨痛、 流鼻水、咳嗽、流淚…

眼見Ryan只剩下咳了,想說總算是可以送他去上學了
如意算盤,這樣打著。

昨晚夜裏,幫Raymin 拍完他”行軍篇”後
覺得就要一如平常,九點半前,把二隻撂倒躺平…去找周公!

DSC02524
左眼含著淚水

Raymin的眼眶邊,開始流著淚水
不像是在哭泣
有種大事不妙的感覺!!

DSC02527 DSC02540

衝上38度1了
才抱一下下的後背,汗流滿身,髮全溼

整夜又不能眠了,我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起起落落的燒,Raymin 一直”Hee Hee”小小聲的哎著
是鼻塞,還是不舒服
我想都有吧!

零晨三點,他大完便 (這已經連四天來,大便的時間)
再又量了一下,溫度稍稍緩合

這晚非但沒得睡,還得抱上一整個晚上了,我猜。

DSC02531 表情就有種無力感,很明顯。

到了零晨五點多,好吧,燒又來啦~~38.4度了。
不管了,拿出塞劑的半顆,幫 Raymin 塞一下,不要讓他再全身燙了。

光是要塞塞劑,就花了三分以上
一擠進去,Raymin 又用力推出來
再擠進去,放了個屁出來,塞劑也滾出來
用力再擠,當然又被推出來
試了十多次,這時一定要狠一點,用多一力
不然塞劑永遠也發生不了作用了。

深呼了一口氣,指頭預備,把塞劑放在指尖處

擠!!! 壓住屁股!

成功!

到了六點,燒慢慢退了

DSC02539

自己要拿耳溫槍給我拍

Raymin 的嘴唇,也紅了起來,淚水也是流不停
熱乎乎的鼻水,也是直直落

這次我們家病菌在這裏的達成率是75% 
四枚中,僅存一枚。

早上九點,馬上到診所報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