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 連日去找了行天宮的收驚婆婆後,狀況是有改善些
但,還是會在半夜二點起床唱歌,直到四點多,抱起來安撫一下再入睡
過程中,常常想說不知是不是餓了
也就來餵一下他喝奶
他,不領情,也不想喝,依舊唱著他的歌

好吧,在這樣的舉動下,是無礙於我睡覺的
所以,隨你吧~

唱歌,最怕沒觀眾,沒人拍手

獨秀,並不是他想要的

於是… ((((大聲高歌 ))))

不得不起來,看著他,和他聊一下天
不然,一個不小心,要是把Ryan吵起來
我想,是更不用睡啦!

念頭也才閃過,Ryan似乎有所感招…馬上從他房裏跑了出來

ㄆ一 ㄆ一 趴趴地跑步聲,我知惡夢來啦!

我來保護他!!Ryan。
(因為曾和他說,夜裏有壞人,門窗要關好,他想說一定弟弟的房門沒關,是壞人要來捉弟弟了,所以才要保護弟弟的。)

才講完,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這是那門子的保護阿…

再說,又沒人欺負Min阿

房間的燈很暗,不敢開燈造次…就怕一打開~~~我就難收拾啦!

 

好吧,人家當哥哥的,都說要保護弟弟了…

我這個為人母的,當然只好閃開點!!
因為也沒棲身之地…

我只好轉往客廳,準備做 Min 的便當。

才拿出來,孕釀一下情緒,準備開工。

」一聲傳出…是Min (PS之前掉下床一次,超怕的。)

飛快地跑到房間,一看,原來是Ryan把神奇左腳,踢到Min的小肚肚上頭
但,二個都沒醒,還是睡著的狀態。

想說來去拿個相機,留下證據

等我一到,就變這樣啦~
神奇左腳,被鼓鼓小肚肚也擠了下來
還是小肚肚上的那二隻鯨魚,保護小主人的安危,轉而踢下神奇左腳
(不信你看,那二隻鯨魚的尾巴…是踢得高高的了吧!)
不得而知…

也不重要了。

這天 Ryan 是盡了當哥的義務了,誰管他,盡不盡職呢!

PS1。 Ryan 前一天,咬了Min的右手,齒痕,經過一天一夜,依舊可見。
PS2。Ryan 見著Min吃嘴嘴,他又粘上嘴嘴了,但出門,或是要見客人時,死都不承認,他有吃嘴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