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江大學,在宜蘭的礁溪山上,可以遠晀整個蘭陽平原

但,我們到時候,一遍霧茫茫,很難清楚拍下來

風吹得涼,超舒服,想像著,若是夏天的到來
該會是如何的愜意呢!

Ryan 想要騎 bubu,還好我們有準備耶
開大一點車,就是有這種好處
出門,想帶的,一個都不少阿!!

馬上差遣老爸去車上把他的 Bubu 拿出來
我們儼然就是他的小書僮般耶
還不能拒絕喔
不然當然趴下、假哭 ==> 竟而大哭 ,若我們依舊不依他的話

也不是我們太寵他
而且在那荒山上,他這樣大哭,會不會被警衛以為我們是綁架阿~
還是依他好了~~~

誰要他是阿嬤的"金孫"
就算我們不依,阿公阿嬤也一定會跳出來講話的啦!

這裏有大大的綠地,蓋得還不錯看的宿舍
聽說只有三個系而以

目前仍在招生中!!

我們並不是來讀書的,只是想要好好端看一下蘭陽平原罷了
放假咩,也沒有一定要去那裏,隨便一個地方走逛一下,也是很令人舒服的事

Ryan肯騎單車,其實對我們來說,相對性輕鬆些

而腳上的鞋較大,常常因為一踩,就會去"給得"(台: 絆倒)

後來幫他換上沙灘鞋,就好多了嘍~~
不用阿爸在一旁推了呢

這裏有些地方,小有斜坡,他就先衝上去,再把雙腳張開,讓Bubu溜下來
嘴裏再喊著 Yeah....
像是他和Bubu溜滑梯一樣

光是這樣,他也可以玩到不想回家

他還真是容易滿足耶

應該說,只要能出去外面,怎樣都好玩啦

看吧,我們真得是一家"實踐家"
想到,就出發
那管多遠、多不方便
就去實現它了


今天早上,Ryan一起床,第一句話:「我要去美國」「坐飛機去美國」
不知是不是他也偷看了Bobo的日誌上,我的留言
還是他又想起了去年到美國玩的點滴

路上,聽到飛機飛過去的聲音,又說「我都是坐飛機去美國的!」
「哉啦~~」 我心想,不然你還游泳去咧!!

上班時,問了一下阿爸,明年等 Raymin 大一點,我們帶他出國玩好嗎?!
阿爸:「好哇~」
媽咪:「那去那裏呢?」「還是日本嗎」
阿爸:「日本,不錯阿」
媽咪:「那去那個城市呢?」「還是大阪嗎」
阿爸:「好哇!」

就先暫定在明年的4月去日本吧

我的全家日本行功課,又將要開鑼

除此之外,每個月要保留一些錢下來,供我們四個人的旅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