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ㄚ還是海瓜子,其是對他而言,是還沒辦法分辨清楚的啦
但,好像也沒那麼的重要,在這一刻。

「可以去捉" 拉ㄚ "嗎 ?」他輕聲的問著。

很難拒絕他,這陣子,他對" 拉ㄚ "有一種特別的迷戀

換上背心,就讓他去捉 " 拉ㄚ "了 (我真得知道,在這裏是捉不到拉ㄚ的)

海邊的太陽,有點悶熱,沒有什麼海風耶
Raymin 雖還不會吃,似乎也想跟著一塊下去捉
但終究還是被留在手推車上面,靜默地等著哥哥傳來好消息

其實是一無所穫的,但他始終不放棄
一股腦,還是往海裏衝去
有礙於,惡人沒膽的膽識,便央求阿爸在一旁,予以協助

要先捉" 拉ㄚ " 前,總該幫牠挖個家吧! (這是支開他暫離海邊的技倆之一)
拿出海邊必備的"家司"來

他可真得非常認真的挖了起來
還說要提點水來,讓" 拉ㄚ "游泳喔
但怎麼倒,就是不能把全部的水倒進洞裏
而流出來的水,怎樣都比在洞裏的多

  

來來回回,已無法算計是多少次的提水
是有些沒力氣了,在一次中,小澆水器,在浪花來襲之際,鬆了手
是慌亂了
有點不知所措

阿爸像英雄似的,幫忙撈起
他才可以再繼續的澆水 (其實不撈,也會被打到岸邊來! )

 

似乎忘了要捉 " 拉ㄚ " 的事了。我想。

 捉 " 拉ㄚ "的事,是暫時謝幕。
把工具都拿去海裏洗沖一下後,我們就步行回到車邊去。
就在想打道回府之際,又被他給想起來
看來,捉 " 拉ㄚ" 是徒勞無功
還是付錢交給專業好了

附近一家寫著偌大的字"平價海產"
就這家了吧~~

點了一盤海瓜子、炒青菜、炒飯、鯊魚肉、水晶魚、兒ㄚ...
份量不知為何,都是出奇的少
海瓜子,約莫10顆…

吃完後,都不覺得飽,結帳時…卻拿出1020元,才能走人

殘念…

看來這家店,平價,是他的名吧!!
並非我所想的…平價海產阿!!

後記: 因為沒有忌口,結果害得 Raymin 在隔天,起來全身的紅疹,還好一晚後即退掉了。
          當海鮮不新鮮,或不能確定是否新鮮時,千萬別再忍不住啦~我!
          雖然當下我以為在海邊賣的海產,因為地利,一定新鮮…真是錯念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