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種補償心態吧,我想!  (原因按我)

聽到他大哭,總想為了我不能在他需要我時,而在他身邊的這件事,做點事來補償他

物質,其實是一種最爛的補償,但,卻也是我現在能做的

殺到樓下去,買了之前一直說要買的"粘土"
在這裏上班,真得很恐怖,隨便就有一堆選擇
後來挑了這一組

※產 品 特 色

黏土party要開始囉!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內容豐富,黏土、工具一應俱全!
內附遊戲墊,不怕弄髒桌子喔!防水透明拉鍊提袋,收拾好方便。
附有6個塑膠夾鏈帶,黏土容易收藏且能保持柔軟。
ALEX黏土包含來自小麥的麩質,是具有彈力的重要元素,不含硬化劑。
無毒材質通過歐盟EN71及美國ASTM安全檢驗認證

※內 附 商 品
6種彩色軟黏土
12個不同造型的小模具
4個不同造型的大模具
4個黏土擠壓打印器
3個裁切工具
1個滾軸棒
1塊白色塑膠遊戲墊

等晚上一回到家,搬出Ryan的桌子和椅子,放在客廳
一場粘土遊戲,就開始嘍!

 

這些東西,對Ryan來說,還是新奇的,而且也不知該怎麼去玩他
阿爸陪坐在一旁技術指導
順便耳提面命:「這個東西不能吃…不可以放嘴巴裏喔!」

Ryan 一下子拿刀子切粘土
一下子把粘土給桿平…(但是怎麼桿,都桿不平耶!)
有時還會因為弄不好,而生氣,摔起了粘土…

「慢慢來!! 別急!」真不知,他是在氣啥…玩個粘土,有必要生氣咩?!

 

最後, 做了一些簡單的圖型
阿爸說一定要拍照留念

但這個是靠模型做出來的,有必要拍嗎?! 怪咧!

粘土,對Ryan來說,是新奇的
在玩粘土的他,似乎忘了早上的難過,在我心裏是這麼希望的。

但…傷害,若已造成…就得付出更大的代價
想來,不是物質可以彌補的。

最後,在夜裏,Ryan沒來由的起床大哭" 二次"
怎麼騙,都騙不停
是惡夢縈繞著他

昨天的夜裏,一家四口,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