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著,想要在年後,趁寒假尚未結束前,來一趟花東行的
但,就怕一認就挑戰這麼長距離的旅程
對 Raymin 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不知他會不會暈車…雖我直覺,我都這麼愛玩,應該不會生到一個會暈車的啦
不過,我還是別太鐵齒嘍

後來決定,還是走西部幹線
中部出發吧!!

南投的櫻花…還有…人間仙境的清境
重點是,還有一堆好吃的東西…
哇~~光想,就覺得很好玩了 (悶太久了啦!)

其實現在只要能出去,都麻覺得好玩了

只是,
二個小孩,在車子裏,到底該怎麼安排坐位呢?! ( 2個Car seat 耶!!)
出門時,要帶二台手推車嗎?!
行裏,到底會有多大包呢?!  尿布+衣服+洗澡用品…一堆耶

與其是用想的,不如就直接排行程出發了吧!
因為,想像空間太大,這樣會阻擋了出門的動力
再說,沒出去,又那會知,會遇到那些問題呢

總是要一次一次的遇到不同問題,這樣才會知道如何解決,會讓我們更加順手的阿

而且我想 Ryan 會是個小幫手的啦~
說不定出門後,可以叫他幫忙推 Raymin
我還可以在一旁拍照
而他們的阿爸,可以提行裏…
哈哈~~
一切先往好的地方想
這樣,天不怕地不怕的…才會好玩嘍!!

對了,忘了提醒阿爸,快快去訂"雲的故鄉" (按我)
不然去清境,可是會沒得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