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旅行,小浪漫的慶祝方式。
為此,集了三個人的生日(Ryan + Raymin+Jalin=55歲) 一併慶祝。

我們再訪東京、輕井澤,在一場雪白的世界中…渡過了生日

玩雪、泡湯、簡單而好吃的餐點,還有一個讓司機在夜裏走了很遠才找到的星巴克海綿蛋糕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同以往,那麼的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寫文的這天,已經快過了一個月…但看到照片,還是會想起當時的情緒。

IMG_7875

 

單眼相機太重,怕男孩摔到,只好派手機出場,請男孩幫忙拍。

IMG_7872

我們和我們的雪人

可愛的小雪人,要製作並不簡單,雪經太陽的洗禮已經快變成冰啦
光是塑型就非常的費力
特地從台灣帶去的工具,只派上小小的用場,當裝飾雪人的手。

IMG_4890

超棒的旅伴,三個男生。
雖然會打打鬧鬧的,有時會惱火了我,但是我還是最想和他們三個出遊

不管我排了什麼行程,他們都會照辦。

雪白世界裏的他們,靜靜的和小雪人一起讓我在相機裏看著他們
心情莫名的感動阿
(當媽的人,是不是比較容易被感動…明明就沒怎樣,也不知在感動個什麼勁)

這三個小小男孩,每次的聖誕禮物、生日禮物,舉凡可能會收到的禮物的節日…全都被省略了…
只為了陪我完成我想做的事…生日旅行…!!

IMG_4897

少有的我和司機的合照,但…頭又被切掉了一些…哎哎~~忘了再提醒~

IMG_4889

戴雪鏡後的世界…還是很美!!
即便是換了色彩…天際不是那麼藍,雲朵也多了一抹紅
雪地映出的影子,也不是黑的…

這個世界,還是很美!!

IMG_4888

這天住在輕井澤的王子飯店(一晚台幣約為 6500元 / 二人含午餐/ 泡湯)
一醒來,穿好雪衣雪褲,我們就往飯店旁的雪地去
對於台灣這個不常下雪的地方,雪景就是多了許多的浪漫

雖這天沒下雪,但是氣溫仍是在1-2度左右
空氣吹來的風是「凍」的。
手若是在外頭放個幾分鐘,就會有骨肉分離的微剌痛

但,不影響我們的心情…一心想玩雪…躺在雪地上的衝動。

必竟回到台灣,想要這樣「凍」說不定還沒機會呢~~(大誤,明明寫文的這星期根本也超凍)

玩完雪,我們到飯店的另外一棟溫泉會館…是裸湯,
想來我又得一個人…(沒女兒…就是會有這下場~)
於是放三個男孩去男湯活絡一下血液循環
我把一直帶在身上的小說「強風吹拂」再拿出來一頁一頁慢慢看 (超大推,非常好看!!)

待他們全身暖呼呼了,再回到飯店的中式餐廳吃午餐。

IMG_4906 IMG_4912

住宿方案已經含了二客午餐,小朋友的部份,就點兒童餐另外自費。

IMG_4911 IMG_4910

甜點:芒果西米露…(合我胃)

IMG_4914

王子飯店可以下午3點check in 而隔天下午1點check out…
這樣的 late check out是免費的喔~ (貼心…深愛著這裏~)
當然這天若是要再去滑雪,也是ok的喔~

IMG_4855

以往的少數的滑雪經驗,總是用滾的…不然就是重摔…這些經驗的確阻擋了我的意志…
用看的…我很ok…但對於這種速度自己不能掌握的運動,向來不是我的菜。

在輕井澤車站旁,就有王子飯店的outlet mall....離開輕井澤前,也小逛一下…
平常我實在太依賴網路,會把需要的東西全先買好了寄飯店
但outlet就在面前時,我也是會小逛一下的。

日本和美國的outlet真得差很多…來到日本的outlet總是引不起我太大的戰鬥慾…
每件每個東西,都擺得超級整齊…
店頭也不太貼一些激安、還是什麼折扣…
這樣戰鬥慾都冷掉了~

but 千萬也別這樣放手…「這里趙」(台語: 隨你去)喔!!
因為折扣就在細節裏…
走進去,有時會突然發現…一些外來品牌(美國的戰很大)就會推出限特再特價

IMG_4918 IMG_4866

我的…天…天…天…阿~~~(食尚玩家的阿松OS上身…)
不買,會對不起自己的。
下次再寫戰利品,這篇是來記錄生日的…別離題!!

IMG_7944 IMG_7945

搭上新幹線,我們再回到上野,走進阿美橫町裏。
司機想吃的燒肉,一定要去吃的。
選擇食べ放題,大人 2980日元,小學生 1900日元

IMG_4922

IMG_4931

 

IMG_4928

 

IMG_4929

 

IMG_4930

 

IMG_4927

          IMG_7961 IMG_7958

乾杯~~~

IMG_4923

 原本想說要買蛋糕,但我們的肚子都被燒肉填滿了
搭了飯店的接駁車回去,司機說要出去走走…
一路一直找…
由於太晚…
商店都休息…
司機不死心,一路往淺草走去,直覺那裏較為熱鬧

生日,說什麼也要吃一個蛋糕
就算…沒有蠟燭可以吹
就算…願望早就已經實現
還是要吃一下蛋糕的。

不知走了多遠,終於看到一家星巴克…在趁店家要休息前,選了櫃上的一個蛋糕…

那蛋糕上的白白的奶油…正如我們在輕井澤看到的白雪…覆蓋的…包圍著…我們。

IMG_4933

或許剛好、或許司機心思…他一句話也沒開口…盡在這片蛋糕裏!!

生日快樂!! 我們!!

    IMG_7988 IMG_7987

說真的,這種你一口,我一口的戲碼,還真是…太肉麻了些~
但,情緒來時,又怎麼是擋得住呢?!

IMG_7997

這天,怎麼忘得了。

arrow
arrow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