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不知為何的一場哭醒
半夜的1點時分

阿爸依舊不在床邊,讓Ryan 心情更加低落
翻起身來,就想尋求一個擁抱 一個安全感
雖,此刻,為人母的我,正也一旁等候著
但,這不是他要的

還來不及把阿爸叫進房來,豪淘大哭的Ryan 聲淚俱下,真得是悲從中來
一陣安慰後,還是不見停歇
心裏很想拿出嘴嘴來,但…眼見都已經二個星期沒吃了,真得不想在這刻破功
只好忍下一時的衝動

雙眼沒有睜開的Ryan 似乎是一場惡夢的初醒
真得很想阿爸抱他
就這樣,阿爸抱多半個多小時
雖哭泣聲未停,但有趨緩的樣子

最後不支趴在阿爸的肩上睡著

阿爸放他到床上,想要讓他可以安穩地睡上一覺
結果,他卻比清醒時抱的更緊了
雙腳,只差阿爸太胖了,而不能夾緊,不然一定也是夾住阿爸的身子的。

看到這一幕,我真得好氣又好笑
本隨口說說,真應該拿出相機來拍的

阿爸後來竟然叫我快去拿,一定要拍

好吧! 我想

卡喳卡喳地拍了一、二張
正想收手時

Ryan正睜開眼睛,看到來不及收手的我
就又大哭了起來

那種感覺,真得很不好受
我像極了狗仔,就在那不堪的一刻,硬是要拍下那最為脆弱的一面

Ryan 生氣到不想理我,只是持續的大哭,抱得更緊了
也不願讓我碰一下

哎喲,對不起啦,下次不會再這樣偷拍了啦~~~
Ryan 你就不要再哭了!!


之後就一直魯到三點快半,我使盡可以討他歡心的方式
陪他看書,唱歌給他聽、念阿虎的書給他看
拿出之前的DV給他看…

所有,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除了嘴嘴和牛奶外)
(PS 睡前已刷完牙,而怕喝完牛奶,他又不能再刷牙,不是很想讓他再喝)

最後,
Ryan 在我願意去泡牛奶的情況下,原諒了我
而在我泡好了之後,他就沈睡在阿爸的身旁
安穩地睡去
溫熱的牛奶,拿在手中,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Ryan 你就好好的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