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在讀書,怎麼會有寒假呢!?
真是一頭霧水耶!!
而且 Ryan 也還沒開始讀書阿!! 也不可能有寒假阿?!
那難道真得不要上班了
就要去放寒假,不再為米折腰了喔~~

放寒假這段時間,blog由誰維護阿
Ryan 呢?! 生活點滴,難到就要這樣放任…任由雜草叢生了

不管這麼多了啦…總之預計在2007.1.13(六) ,就要開始我的寒假生活。

工作,就暫放一旁…雖偶而還得處理一下郵件、和一些特別的狀況事件
               我就要放一個不被打擾的寒假去了~~~
Ryan,將會全程參與,當然也還是會有生活點滴記錄上來的喔~~
                請各位還是可以不定期上來參觀喔!~

這次放寒假的原因,其實只為了一個人啦~~" Raymin "
他…在去年就介入我的家庭生活中,是很重要的一個人,無法割捨,或許造成一些家庭問題
但,彷彿在幾個世紀前,就與他相識了,不管面臨怎樣的問題,我都不能選擇與他分開
那種感覺真得很難形容,也顧不了別人對我的看法,請就放任我吧!!

決定要見他的每一刻,心跳總是飛快,常常是一種不能負荷,卻也一定要見一面的衝動
珍惜每次碰面,而每次都像是遠距離的聚會,是如此短暫、是如此的模糊中又帶著絲絲的清晰
我和他的距離,是如此地近,
卻也是如此地遠
我,清楚地感受到他的存在

距離我們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
過程中,我們曾為了是那一天,而有些許的爭執,而招來了些許的不快與拳腳相向
最後,還是把決定權交由我了…
為何是這一天呢,我想沒啥原因
就只是想要在這一天,見到他而以…

放寒假的這段日子裏,請各位親朋好友,不要來找我們了!!
若真的很想知道我們的近況
便有空上來走走

不是不想和你們分享
也不是不想和你們碰面
只是這段時間,不想被打擾

我會選擇在這段日子裏,在空氣裏消失
沒有電話、沒有msn的日子
我真得只想和他好好在一起渡過這個寒假。

PS. 這是一場私奔吧!! 就想與世隔絕!
       在人生的旅程中,或許會有一時間迷惑了自己,而做出了一些不一樣的決定
       沒有對與錯,對我來說,是一種體驗,衷於自己。
       我會再回來的~ 只是這段日子,別問我 " 為什麼 "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