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已經完工了~~
總算耶…也算得上是一種慢工,卻沒出細活來啦!
不過心情上是輕鬆的了
可以開始等待拿到書的心情了!

是找到印刷的工具了。
也談定了價格
210磅的紙 每頁 15元
鐵環裝訂+上下二頁透明膠膜 50元
這次總共做了49頁(含封面及封底)
總價約是785元

這家,也是經由”Doris " 家介紹的
他們還把他們印好的旅遊書借我呢
真是不好意思阿
不過,這個星期六一定儘快拿回去還喔!

這個商家,我還不能對它有所評價
但可以先留下他們的訊息,以供參考
公司: 協你成  (楊小姐)
電話: 02-23621260
網頁: 不看也罷啦,因為只有一頁,而且也看不出什麼來
上傳:ftp://s1260@ftp.shopmaker.com.tw

將檔案上傳後隔天可以取件
再Po 上三頁,給大家參考一下喲

這次印這本,想要先給 Ryan 阿嬤 收藏參考。
不然之前阿嬤一直叫我要買一個相本和洗照片給她的事
我一直都還沒弄呢
也不是我在拖
只是現在要找到相本買,不太容易耶!
而我又在誠品信義店看
隨便一本都要800-900元 (都是進口的喔!)
叫我怎麼買的下手呢
就算有折扣,還是覺得太貴啦~~

另外一個重點是: 相片 + 相本 = 很重
若是這次的效果不錯
未來可能都會考慮用這樣的方式,印出來給阿嬤嘍!

明天我們就可以拿到書了喔
有點期待
希望這次可以相當順利喔!!

 


 

一早就和商家連絡,看今天何時可以拿檔案,沒想到答案也是令我有一點噴飯
因為 i Photo 的中文字體,太新,所以他們的機器,無法讀取,會造成亂碼
所以他們不能接受這次的訂單

這也太晴天劈歷了!!

但他有教我一個方法,就是用Photoshop 打開已轉出來的Pdf檔
一頁一頁打開後,另存成 jpg 的檔案,畫質設為300 dpi
有多少頁,就存成多少個檔案後,再上傳給他們
這樣他們就可以印了喔!!

說真得,這樣也是個大功程耶!
但為了第一本書,一定只能這樣努力嘍!

若不想這樣麻煩,也可以"全部都不要文字"
或者是用"英文"來代替中文字

看來我們的第二本書,是得好好處理一下嘍!!
不然又得面臨這種,做好不能印的窘境

還得再等待幾天,才能拿到書
沒關係
這樣的等待,是值得的
總是會面臨不同的問題,我們才能成長阿!!

我會加油努力來改的!!

 


 

12/04
總算拿到書了,效果可以接受…心情是興奮的~~
一次印了二本,一本給阿嬤,一本我們保留著~~以後交給 Ryan 讓他自己保存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