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上大班後,也是有上「課後」每天都有不同的上課內容
課後,對他來說,是上學的重頭戲喔~

其中有一天會上一堂「體適能舞蹈」的課
最近常常回到家,就會小小的練習演出一下

最為精典的就是「美人魚」 

IMG_9600 

對他來說,似乎一點也不費力
腳一舉,另外一隻腳就撐住~
一臉輕鬆樣

IMG_9606 

隨時都能應觀眾要求,馬上表演一下。
搞得Terry 也來練習一下
輸人不輸陣阿~
Who 怕 Who...

IMG_9609 

小可愛 Raymin 也馬上跟進,又是一尾小小美人魚~

IMG_9605 

眼看大夥怎麼一下子都會了
又再使出絕招~

IMG_9602 

這樣學不會了喔!!
哈哈~~

這招呢,在新兵日記裏,好像有看過
Ryan 也是引以為豪的呢!!

邊做會邊問說: 這樣彎下來,你們也可以嗎?!

再來一個翻身,換做伏地起身…

IMG_9610

小男孩,有的就是體力阿!!
這樣翻來折去的,他們滿樂此不疲的耶。

看到他們這樣折,自己也有一點點想折一下~
但是才一個動作,就弄得骨頭卡啦卡啦的響…

算了!!

別和骨頭過不去
我還是拍拍他們就好

明年我若有空檔,我再來慢慢練好了~

Ryan的大班生活,我真得很少參與
有時聽他嘴裏哼著輕快的歌,念著押韻的口訣
我都不太能跟上

再半年多,他就要上小學了,不知這樣的快樂生活,是否能延續下去阿

他這樣的笑容,我還滿期待能一直都看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